| 只看他
楼主
从开年以前,忙得一直没有停过.这场金融危机像人喝醉酒一样,开始没什么感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后劲就来了,在去年底,曾有朋友问,金融危机对你们影响大吗?当时真的是没有什么感觉,业绩平平,和平时没什么两样,生活也没什么变化,还是一样上班下班,但过了这个年就不那么轻松了,公司和各项制度更规范,工资都没有加,申请办公用品也不好申请了,以前办健康证给报,今年也不给了,压缩财政支出,店总解释,钱卡得很紧,但不知这是好是坏,尤其是现在,自从2月大退货以来就没有轻松过,从第一批到第七批大退货,到现在还没有退完,但是单已做完了,供应商货却还没有拉走,过了两周,现在库存又上升,高层又在指示大退货,原因库存太高了,结果是现在供应商不送货,到了开档还没货到,只能暂时不换,如果是物流送货还行,小公司就亏了,开档当订个10件8件的,当时还欢喜一场,档期结束,哈哈,退回七八件,气晕你,货你要去拉,不拉,告诉采购......搞得现在没有几个供应商能准时交货了,超过3K一张订单,要店总签字,苦了店总了,什么事都要过目......乐购这样做我们大家都累了,大家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呢?
---------------------------------------------------
海纳百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