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乐购怎么了?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楼主
   从开年以前,忙得一直没有停过.这场金融危机像人喝醉酒一样,开始没什么感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后劲就来了,在去年底,曾有朋友问,金融危机对你们影响大吗?当时真的是没有什么感觉,业绩平平,和平时没什么两样,生活也没什么变化,还是一样上班下班,但过了这个年就不那么轻松了,公司和各项制度更规范,工资都没有加,申请办公用品也不好申请了,以前办健康证给报,今年也不给了,压缩财政支出,店总解释,钱卡得很紧,但不知这是好是坏,尤其是现在,自从2月大退货以来就没有轻松过,从第一批到第七批大退货,到现在还没有退完,但是单已做完了,供应商货却还没有拉走,过了两周,现在库存又上升,高层又在指示大退货,原因库存太高了,结果是现在供应商不送货,到了开档还没货到,只能暂时不换,如果是物流送货还行,小公司就亏了,开档当订个10件8件的,当时还欢喜一场,档期结束,哈哈,退回七八件,气晕你,货你要去拉,不拉,告诉采购......搞得现在没有几个供应商能准时交货了,超过3K一张订单,要店总签字,苦了店总了,什么事都要过目......乐购这样做我们大家都累了,大家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呢?
---------------------------------------------------
海纳百川

lzm133050

积分:80    金币:16
  |   只看他 2楼

hschqx

积分:66    金币:32
  |   只看他 3楼
原来是这种状况,理解。这样退货比例高,我们送货成本也增加,是比较麻烦.其它系统没这么严重啊.那要供货商怎么做?绝对意见大了.

北国之春KA

积分:347    金币:161
  |   只看他 4楼
可不光乐购这样,年前我也敢上了一轮退货,大润发也不含糊,只有沃尔玛还行,库存量不大,没有退货。

新手出道

积分:567    金币:286
  |   只看他 5楼
现在供应商最怕超市退货了

行天雨

积分:82    金币:32
  |   只看他 6楼

年后属销售淡季,零售业的低潮,退货是正常的。退多了供应上确也难做,油钱都挣不够!

一笑小龙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7楼

针对鞋区来说这样问题更为明显了,2个专柜还算可以,但是其它厂家来说就不行了,供货商档期的活很多来的都是大量的,每到下档期来货时就可以退掉!

如果是排面上货的话,有很大的难度,这里的领导对供货商也没辙了,主要体现在订货量上,排面缺货一般都是一个单品几双的,定少了供货商不送!多了库存指标大了!弄的排面上营运很差!到处都是缺货卡,领导也没有办法,只好拿出仓库堆了很久的过季货拿出来摆样子!

请问你们大家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不?

---------------------------------------------------
工作重于爱情!

小百姓

积分:176    金币:60
  |   只看他 8楼

现在有很多强K的退货,供应商又不来拉,到时乐购法律部门就热闹了,大退货从根本上有成效吗?总之现在因为新的台账图,又产生了更多的空缺,疯狂大订货,要两边兼过是个不小的考验啊!仓库总之又暴了。

hschqx

积分:66    金币:32
  |   只看他 9楼
不止是油钱,人工,退货的损耗也是问题,很多拉回去只能当废品了.

hschqx

积分:66    金币:32
  |   只看他 10楼
沃尔玛也有退货,但大多是促销品,或者快讯商品,它有个合理库存量的.

cq_ljk

积分:127    金币:47
  |   只看他 11楼

今年该冬眠了~~大家要准备好吃的,一起冬眠去~~来年春天再大搞特搞吧~~

大东

积分:509    金币:37
  |   只看他 12楼

我是一家连锁公司的营运长,全行业都是在回笼资金,加快商品流通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13楼

   但后果是什么?供应商搞这样几次,加上销量不畅申请通场,然后开发新供应商,恶意循环

---------------------------------------------------
海纳百川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14楼
l疯了。。。乐购在改革还是在自杀?

醉死石榴裙下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15楼
改革的主管不知道怎么下订单了,订的全是不好卖的,那只有辛苦大家再退货了

醉死石榴裙下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16楼
现在才扩大内需,有点晚

小小心

积分:120    金币:56
  |   只看他 17楼
 不订货哪来东西退货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18楼

  我们课的仓库很空了

---------------------------------------------------
海纳百川

钱不够用、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9楼
乐购退货还不要紧,最要紧的是进了又退。根本就是忽悠。在说了,他们公司为什么会亏损,那还不全因为他们的这些电脑系统自个害,如果你退货的次数多了,丢的东西也多。还有的就是,那个订单了,真奶奶的浪费纸。你们不知道一张纸就是一颗小树苗,这种公司哪里还有脸做什么慈善事业。根本就是在糟蹋。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20楼

今天有个供应商直接摆明了,你要退,永远不送货

---------------------------------------------------
海纳百川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