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乐购怎么了?

Nile

积分:24247    金币:8051
  |   只看他 21楼

经营的目的是双赢。生意生意,大家都生活得好才又意义!门店,供应商都是零售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角色,少了谁都无法做!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大家不能讨论个都能接受的办法呢?不是我压你,就是你压我!合作地精神呢!不解决这个问题,迟早是要爆发大规模的零售危机的!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雨花蝶

积分:62    金币:26
  |   只看他 22楼

顶22楼主

吴茑

积分:467    金币:170
  |   只看他 23楼
零售业人员流动太大,做熟点就跳了。春节订货生手操盘,畅销品掌握不准。什么都堆回来,节前供应商仓库放空,卖场仓库爆仓;节后就反过来咯!库存控制不是非得回笼资金时才做的,平时没有控制方面的意识,猛地要降库存肯定就手忙脚乱了!

吴茑

积分:467    金币:170
  |   只看他 24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今天有个供应商直接摆明了,你要退,永远不送货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今天有个供应商直接摆明了,你要退,永远不送货
没什么永远的,跟他讲明原因,能够销售的就想办法销,让供应商提供点赠品冲一冲,或者申请促销什么的,如果过季滞销的,跟供应商商量换当季商品进来。大家都是合作做生意,知道只有东西卖到终端顾客才算真正脱手的。彼此多沟通,事情能够解决的。

反复

积分:857    金币:235
  |   只看他 25楼

TESCO的老板可不是象做生意的样子。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