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e
积分:24247 金币:8051
| 只看他
21楼
经营的目的是双赢。生意生意,大家都生活得好才又意义!门店,供应商都是零售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角色,少了谁都无法做!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大家不能讨论个都能接受的办法呢?不是我压你,就是你压我!合作地精神呢!不解决这个问题,迟早是要爆发大规模的零售危机的!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吴茑
积分:467 金币:170
| 只看他
23楼
零售业人员流动太大,做熟点就跳了。春节订货生手操盘,畅销品掌握不准。什么都堆回来,节前供应商仓库放空,卖场仓库爆仓;节后就反过来咯!库存控制不是非得回笼资金时才做的,平时没有控制方面的意识,猛地要降库存肯定就手忙脚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