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请教楼主,楼主为什么那么恨“她”?余在#新#一#佳#亦曾受到过极不公平的待遇,但是过去的都过去了,作为一个有大气的男人,心里不应有恨!既然很爱“她”,就让她走向正道好吗?!
在下亦绝对相信,楼主是一位高素质的人士,亦有不一般的心境,强求非理性的执着,会引入误区从而导致魔境。
放手,好吗?
退一步海阔天空!
祝平安!!
玩玩,你玩得我就玩不得?
玩你玩天玩新一佳。哈哈
我也来玩玩。。。
I 服了 YOU
好玩!我也服了!
怨恨让人失去理智;
楼主,你已经疯了。。。。。
超级变态
说白了,新一佳倒闭也是一件好事!!!!!
起码让那些所谓管理的“高层”知道他们所做的是错误的事业。。。。
妈的要倒早点倒!这个鸟公司!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