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家乐福计划今年在武汉新开两家超市

lizhuo8548

积分:10105    金币:5852
  |   只看他 楼主

  昨天访汉的法国驻华大使苏和透露,家乐福计划今年在武汉新开两家超市,一个在汉阳,另一个在武汉大学正门对面。众所周知,武大门口的三角地正在建设一栋中科院的大楼,裙房对外招租,多半是用做商场超市,那么我应该可以99%的确认,家乐福要进驻的就是这栋楼吧。

 

自由自在

积分:64    金币:14
  |   只看他 2楼

确定几月份开了没?有没有联系方式啊。

---------------------------------------------------
自由飞翔

lizhuo8548

积分:10105    金币:5852
  |   只看他 3楼

汉阳的新店应该是在钟家村,但不一定是闽东国际,闽东国际与易初莲花决裂后与家乐福有过松散协议,武商量贩也有意在此开汉阳旗舰店,但这个楼盘一直存在纠纷没有彻底解决,裙楼何时能开业还是个悬念

汉商银座的商业裙楼建起来会很快,以汉商与家乐福的伙伴关系规划的地下超市应该不会旁落它家

去年就有消息汉口东部购物公园的主力店已经把家乐福换掉了,外宣广告也改为了500强超市,据传是沃尔玛,10月可见分晓。

沃尔玛成立湖北独资公司后胃口很大,到处寻找合适物业开新店,预计近两年扩张速度会很快,在武汉的门店面数很有可能追平甚至反超家乐福。家乐福在武汉还是偏保守,开店速度太慢,昆明哈尔滨甚至郑州的门店数都不少于武汉~~~~~~~~

lizhuo8548

积分:10105    金币:5852
  |   只看他 4楼
我记得n年之前,中商或者中百就对这个地块虎视眈眈,势在必得,因为瞄准了武大(及华师)师生强大的消费能力。武大门口还要建一座中商的五层商业楼,珞珈山彻底被商业化!!!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楼
学生是强大消费力?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