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公告][原创]干得再好不如靠山好

天涯苦命人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在新一佳受过苦的兄弟姐妹们都知道,新一佳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大家在新一佳辛辛苦苦为它付出了那么多,可是我们真正得到了什么……

      我在新一佳干了四年,可以说为了新一佳我付出的我四年的光阴,可是到头来得到的是什么。俗话说“人走茶凉”可是我在新一佳感觉到的却是我这个人还没有走茶就开始凉了,没有一句挽留的话在我耳边出现,没有一句安慰的话在我耳边出现,就连宿舍也是,我还没有办离职,居然叫我先搬出来,呵呵,好笑,说到这些我真的很想骂人。可是……还是有很多让我心慰的事,我的经理,我的兄弟们都很支持我,说老实话,可能说出来你们会笑,我在那个店呆了四年,真的不想走,那天我去拿辞工书的时候,我居然流泪了,走在卖场里,从来没有的感觉从心里流出,这是我呆了四年的“家”,就这样就要离开了,这里有我的兄弟姐妹,有我敬爱的经理,可是又有什么办法,谁叫我不是人才呢,谁叫我没有靠山呢……

      我走了,来顶我位置是的是个极有靠山的人,听说还是个外招的,只在新一佳某个店呆了三个月,那个店早就关闭了,在家呆了那么久,现在找到靠山了,就只接就起来了,而且一进来就做助理,说老实话,我下面的兄弟都在说,屁都不会,说话都不顺,就喝酒厉害,没办法谁叫人家是东北人呢,喝酒不厉害那算个屁呀!!

      我敬爱的经理,我的兄弟姐妹们,我走了,可是我还会一直记着你们,我们一起走过了四年的风风雨雨,特别是我部门的兄弟,我们一起经历过了12。8持刀挟持人质事件,我们都冲在了前面,那时只有一个想法,为了这个所谓的“家”不受伤害…………我们冲在了前面。我们背负了多少骂名,多少屈辱,曾几何时,我们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下班还要带着家伙,曾几何时,我们为了保住这个所谓“家”的财产不受损害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一切的一切我们还是挺下来了,可是我们却挺不过大的靠山,我不想走,也不想离开那个店,我给他们说了,我要不下来做队员,或转部门做普通的员工,没想到人心可以这样长,两个字就把我打发了……不行!!!哎,事都过去了,还说这些干嘛!!还在这个所谓的“家”里辛辛苦苦工作的兄弟姐妹们,希望你们不会出现和我同一样的遭遇,希望你们能在这个所谓的“家”里能得到更好的待遇,更好的福利,但是我想那是不可能的,呵呵,因为这个家就是一个让人受苦的家,就是让人心凉的家,而且是一个让你出去了就永远回不来的家,因为这个家是“好马”,知道什么是“好马”吗,因为它从来不吃回头草,呵呵,可是今天我才明白原来“好马”也有吃回头草的时候……………………只要你这棵草的命长得好,有好的靠山,就会被“好马”给啃了,让你烂在这里,让你死在这里!!!!!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