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教:熟悉人人乐的朋友请帮忙!!急!!!!!!!!!!!

冷冰玉

积分:407    金币:37
  |   只看他 楼主

请问人人乐的组织机构?门店的?分公司的?

区域经理是什么职位,主要职责?待遇?

总经理是分公司经理吗?待遇。

小弟在厦门,准备跳槽去人人乐。请给位知情者告知一二。不胜感激!!!!!

百变小李总

积分:43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哈哈!门店和区域都有经理和总经理,不过很难应聘的上啊

永恒的追求

积分:375    金币:215
  |   只看他 3楼

有点神?????????????????????????????????????????????????

---------------------------------------------------
金光闪闪

龙门

积分:198    金币:93
  |   只看他 4楼
天堂向左,人人乐向右

人人乐HR

积分:205    金币:96
  |   只看他 5楼
发帖心情

人人乐估计要完了,连我们人力资源部的人都裁了,说是什么分流,其实就是裁员!当初利用我们把所有的员工分流了,现在就过河拆桥了,幸好我们当初没有那么傻,要知道人人乐有好多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违反劳动法的东西,都是靠人力资源部的人去做的外联,所有的证据都在各门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手上,我想这次裁掉人力资源部的人何老板都不清楚,估计又是哪个蔡明慧干的事,它只会把人人乐推向悬崖的,这样的垃圾我不知道为什么何老板不把它干掉!说什么工资成本高了,使劲的裁门店的人,特别是深圳以外的区域这次被搞残了,我发现本次裁员深圳崇尚百货和集团总部的人一个都没有裁,相反人还在增加,工作也在涨;想想总部的一个新来的刚刚大学毕业的人事专员杨删删工资既然跟门店的人事主管工资一样高,凭什么啊?能够在门店做到人事主管的,哪个不是靠自己的能力混出来的?总部那帮混蛋不知道在干什么;高管越来越多,员工越来越少。用员工的血去养象蔡明惠、余忠惠等等垃圾!何老板再不反省,人人乐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最终走向灭亡!悲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