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问一下大家,现在要去做批发生意,做什么样的批发最好啊?知道的麻烦一下说一下好吗?
我很想知道因马上我就要从那个乱作一团的超市里出来<欧尚>.很想大家的意见,谢谢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