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举报下!泗泾农工商
09年3.28日泗泾农工商1号机收银员当时有个消费者买了300元东西因为认识1号机收银员所以没有排队付钱,直接把钱放在收银台,但是没有输入电脑!直接拿了东西就出门没有人管里!这个现象希望农工商管理部门的人严查一下!这种行为非常恶劣!!!!
楼主有权不用过期做费,你这点小事算什么
怎么农工商的问题这么多
是员工的错还是管理的缺陷呢
很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不改正,农工商将很难有竞争力了
没办法!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