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1]  

主题:华联超市工资有点乱

 
联华实习工

   
   
 发表于 2009-04-20 20:39
楼主

  关于工资的问题我很不明白,现在工资是这样的。
2008 年10月份以后来的工人试用期满后拿810元左右 以个月后有变成760元左右还有这次加工资,是统一加的,还是有什么标准?有的人从2008年12月份就加了 有的人从2009年3月份才加工资,还有的人没加,问人事部门也问不出什么。
谁能明确告诉我们到底是怎么加的工资呢?
引用 回复 收藏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