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向全国的TESCN乐购同仁们求教一下:你们是不是每天都在卖场做陈列。
在我们店里,每天都在把原先陈列好的商品拿下来,然后做重新的陈列,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了,卖场的陈列越来越乱,如果有顾客问我雨伞在什么地方,我肯定会告诉他无所不在,这是真的。每个背都在做情景陈列,所以每个背上都陈列着个种分类的商品。
所以我们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去做基本的营业规范,库房乱的一塌糊涂,新品没有陈列的不计其数。
新的陈列图到了,天天调排面,哎
反正高层没事干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