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顾客就是上帝

天才海盗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有位伟大的企业家曾经说过,顾客就是上帝。当然,我觉得现在的一些企业单位,根本就不把顾客当回事。我现在就不去湛江好又多店去买东西,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他们对顾客的热情不够。在这里我建议:售货员应该对顾客多一点笑容。只有看见店家的好服务,我们顾客才有好心情买东西

三楼半AP

积分:126    金币:62
  |   只看他 2楼
RE:顾客就是上帝

上帝应该给我们荣誉,财富

能让我们幸福和快乐的,

上帝不应该刁难我们啊!

现在看看那些上帝的嘴脸,_____强买强卖,故意找茬,吃超市,喝超市,拿超市,偷超市,

实际上,我们应该是他们的上帝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