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在职的课级和理级培训的,我是说两个月的那种,就有休息,不过只有两天好像.
像你说的六个月培训是什么培训呀?以前没有假放,不过后来有了,想周日休息比较难,看培训老师怎么安排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