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好德物流让员工签了一份罚款条例是不是上级领导准许的。 现在很多员工非常反对! 事假罚150元,病假75元。 旷工200元员工可以接受,毕竟要按劳动合同。 谁生病了还可以上班,而且公司还要罚款,员工难道是机器人吗? 军事化的管理也不能这样啊!
因此很多员工都辞工,跳槽了! 如此下去肯定会有不必要的纠纷发生,希望上级领导给予重视此事件! 谢谢! 本人在此感谢!
OK 如果你是领导的话 你也是个腐败的垃圾。 有一天后果会发生的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