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农工商的高层管理人员进来看下!

因为有你才精彩

积分:41    金币:19
  |   只看他 楼主

   3月29日好德物流让员工签了一份罚款条例是不是上级领导准许的。   现在很多员工非常反对!   事假罚150元,病假75元。  旷工200元员工可以接受,毕竟要按劳动合同。   谁生病了还可以上班,而且公司还要罚款,员工难道是机器人吗?       军事化的管理也不能这样啊!

       因此很多员工都辞工,跳槽了!       如此下去肯定会有不必要的纠纷发生,希望上级领导给予重视此事件!                谢谢!              本人在此感谢!

       

ngs无间道

积分:716    金币:97
  |   只看他 2楼
要干就干,不干滚蛋!

因为有你才精彩

积分:41    金币:19
  |   只看他 3楼
RE:农工商的高层管理人员进来看下!

OK    如果你是领导的话   你也是个腐败的垃圾。                            有一天后果会发生的

河边之卒

积分:88    金币:30
  |   只看他 4楼
她才不会成领导呢  充其量是个姘
---------------------------------------------------
难得糊涂

天上人笑谈天下事

积分:309    金币:123
  |   只看他 5楼
摆什么谱啊?还姘呢!就是个姘渣!!!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