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一不小心点了这个网站,发现都是倒胃口的事情。建议大家说点别的,除了:一 公司高层自信心膨胀,战略不清晰。二 中层领导执行力极弱,随意性指令充斥整个工作过程。三 基层员工以忽悠为荣,只关注作业,不关注销售,利润。四 工作流程超长,审批程序繁琐得几乎可与政府同步。五 财务人员工作态度冷漠,完全以自己为中心。六 经营管控部人(原来叫物价部)浮于事,价格执行经常不到位,负毛利一大堆,动不动就调供应商价格和库存(前提是强奸采购拿协议)。七 商品行政部拿鸡毛当令箭,刚毕业的小毛头,狗屁不懂也敢对老员工指手画脚(当然只能搞采购)。安排作业堪比老师,教授。立个新品比公鸡下蛋还慢。八 市场部只能玩玩电脑,修改图片,蛋塔的图片可以给你搞成电吹风。商品知识一窍不通,所谓策划活动除了要赠品还是赠品,钱花了不少,事没干多少。九 采购人员只会做作业,除了强奸就是诱奸,整死供应商没商量。十 贪污腐败,公司诈骗从头到脚。大到全国联采,自有品牌,所谓不可退货就是要区域供应商买单。小到楼面忽悠供应商送点畅销货也要出卖陈列资源。十一 员工福利及其低微,办公用品也不会保证。平均一个员工一个月还没有5块钱办公用品费。十二 人事部门形同虚设,内部培训难得一见。十三 营采沟通全是忽悠领导,领导其实也是狗屁不通。只是到卖场装装威风。十四。。。。。除了以上的,大家说点别的。今天心情不错,不要发倒胃口的事了,谢谢啊!
| 只看他
6楼
---------------------------------------------------
一鸣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