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说点别的!

采购CEO

积分:36    金币:20
  |   只看他 楼主
一不小心点了这个网站,发现都是倒胃口的事情。建议大家说点别的,除了:一 公司高层自信心膨胀,战略不清晰。二 中层领导执行力极弱,随意性指令充斥整个工作过程。三 基层员工以忽悠为荣,只关注作业,不关注销售,利润。四 工作流程超长,审批程序繁琐得几乎可与政府同步。五 财务人员工作态度冷漠,完全以自己为中心。六 经营管控部人(原来叫物价部)浮于事,价格执行经常不到位,负毛利一大堆,动不动就调供应商价格和库存(前提是强奸采购拿协议)。七 商品行政部拿鸡毛当令箭,刚毕业的小毛头,狗屁不懂也敢对老员工指手画脚(当然只能搞采购)。安排作业堪比老师,教授。立个新品比公鸡下蛋还慢。八 市场部只能玩玩电脑,修改图片,蛋塔的图片可以给你搞成电吹风。商品知识一窍不通,所谓策划活动除了要赠品还是赠品,钱花了不少,事没干多少。九 采购人员只会做作业,除了强奸就是诱奸,整死供应商没商量。十 贪污腐败,公司诈骗从头到脚。大到全国联采,自有品牌,所谓不可退货就是要区域供应商买单。小到楼面忽悠供应商送点畅销货也要出卖陈列资源。十一 员工福利及其低微,办公用品也不会保证。平均一个员工一个月还没有5块钱办公用品费。十二 人事部门形同虚设,内部培训难得一见。十三 营采沟通全是忽悠领导,领导其实也是狗屁不通。只是到卖场装装威风。十四。。。。。除了以上的,大家说点别的。今天心情不错,不要发倒胃口的事了,谢谢啊!

采购CEO

积分:36    金币:20
  |   只看他 2楼
顶一下先!

心冻的人

积分:42    金币:19
  |   只看他 3楼

楼主说的对!支持!!!

晕死了

积分:109    金币:44
  |   只看他 4楼
狂顶!

总裁助理

积分:42    金币:21
  |   只看他 5楼

顶!

chaoshizhuanjia

积分:620    金币:259
  |   只看他 6楼

不错!说出了心里话!!

---------------------------------------------------
一鸣惊人!

爱死她

积分:120    金币:49
  |   只看他 7楼

哈哈,采购中心的事楼主分析得很到位啊,

我要做版主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8楼
RE:说点别的!

楼主,  怎么你一说就是全都该拉出去枪毙哦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