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ESOP所得资金正好购开家新店,而这家店未来一年的盈利正好发ESOP的分红,不知道是真是假。
今年经济形势不容乐观,G20也开完了,也不见有什么具体措施。
ESOP还值得投吗?那投多少呢???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