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想进人人乐(主管以上职位),前辈给点意见,谢谢

lyp我想更懂你

积分:454    金币:174
  |   只看他 楼主

本人于01年开始从事零售工作,在一小超市从营业员做起至中层管理,

04年5月转做家电,(专业家电连锁)做了近3年中层管理,07年

转另一家私营家电营运经理,一直到今天,工资在3000-3500左右(包食宿)

现在家电行业很难混了,(包括苏宁国美连锁店),我所在的这家私营单店家电现非常艰难,因此有想法转回超市,做主管经理职位2-3年,再向大店店长发展,这是中期目标。

我所在地区人人乐有几个分店,并且有个店正在筹备中,因此想应聘食品或非食品的经理/处长职位。

(近2年,始终没有脱离过超市、包括经常到大超参观、发现问题、学习超市的营销管理方面,自信在知识面及信息面还不差,有能力胜任这个职位)

待遇只要有3000多就能接受

- 该帖于 2009-4-5 22:26:00 被修改过

轻轻的走了

积分:123    金币:55
  |   只看他 2楼
首先了解到人力资源苏总和家电总监黄总的联系方式,自我推荐并预约面试,然后准备好应聘用的各种资料,直接到人人乐总部二楼,面试完后再单独回访一次即可。
---------------------------------------------------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来逛我的店铺

笨鸟速飞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3楼
      就只有这。。。
---------------------------------------------------
就跟神一样

轻轻的走了

积分:123    金币:55
  |   只看他 4楼

不知楼主现在怎么样了呢?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顶下!欢迎收藏!欢迎光临!

---------------------------------------------------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来逛我的店铺

lyp我想更懂你

积分:454    金币:174
  |   只看他 5楼

谢谢楼上的朋友关心,

我现在还在原公司,

好矛盾,

正在等待一个切入点的机会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