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01年开始从事零售工作,在一小超市从营业员做起至中层管理,
04年5月转做家电,(专业家电连锁)做了近3年中层管理,07年
转另一家私营家电营运经理,一直到今天,工资在3000-3500左右(包食宿)
现在家电行业很难混了,(包括苏宁国美连锁店),我所在的这家私营单店家电现非常艰难,因此有想法转回超市,做主管经理职位2-3年,再向大店店长发展,这是中期目标。
我所在地区人人乐有几个分店,并且有个店正在筹备中,因此想应聘食品或非食品的经理/处长职位。
(近2年,始终没有脱离过超市、包括经常到大超参观、发现问题、学习超市的营销管理方面,自信在知识面及信息面还不差,有能力胜任这个职位)
待遇只要有3000多就能接受
- 该帖于 2009-4-5 22:26: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