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入职大润发半年多了,才找到这么个关于大润发的地方.不知道这里的人都是不是大润发的员工呐.我就感觉在大润发确实学到不少东西,但是有些地方也不是自己说能改变就能改变的,如果单单是学习的话,我想主要是三点,公司文化、管理制度、专业技能,这三点是大润发最具特色的地方。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