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1]  

主题:关于新供应商入场

 
上海永圻丰

   
   
 发表于 2009-05-25 10:48
楼主

  大家好:

我是一家新供应商,是做进口食品的公司总部在上海,我是专门负责KA的,我现在帮公司进了易买得,华联吉买盛,城市超市,大润发,世纪联华,现在老板希望进欧尚但和采购联系了对方表示暂时不需要新产品,想询问一下是否有人能帮忙进场,我们公司会支付一些费用。
引用 回复 收藏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