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异动!我该找谁?

义重如泰山

积分:75    金币:31

义重如泰山

积分:75    金币:31
  |   只看他 2楼

顶一下!

emay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3楼
找人资谈一下你的想法,基本上,这一点他们还是会帮助员工的。找人资是第一步,后面顺利的话,他们会告诉你该经过的步骤

奋斗到底

积分:8989    金币:689
  |   只看他 4楼
错误,主要是看你是什么职等,如果是员工的话,建议也直接找店总,他们其实是可以帮你办理的,呵呵.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我想回家

积分:94    金币:33
  |   只看他 5楼
如果是有一定职等的,先跟你的直属领导说,再经过店总同意,通知你的部门专员,再由门店人资知会店群人资帮你询问,对方收不收

义重如泰山

积分:75    金币:31
  |   只看他 6楼

感激不尽!我是资深级别的!

俺是想直接找个高人运作运作,有没有山东那边的高人嘛!帮帮忙!

小生必有酬谢!

zizaiqiankun2009@163.com直接联系我就好!

 

义重如泰山

积分:75    金币:31
  |   只看他 7楼

真是感激不尽!

偶是想找个高人帮忙运作运作!去济南!

偶是资深一级的,必有酬谢!

zizaiqiankun2009@163.com

我爱燕儿翱翔

积分:204    金币:77
  |   只看他 8楼

真是感激不尽!

偶是想找个高人帮忙运作运作!去济南!

偶是资深一级的,必有酬谢!

悲哀呀

---------------------------------------------------
卖肉

义重如泰山

积分:75    金币:31
  |   只看他 9楼
偶也是没办法啊!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10楼

我是课长一级的.我想去东北,有高人帮下吗?

奋斗到底

积分:8989    金币:689
  |   只看他 11楼

一般意义上,调店是可以的,特别是基层员工,更方便一些,具体方法为:

请使用内部邮件系统:

发给:人资+自己直接上级

抄送:副理,店助,店总,总部人资,

内容:说明清楚自己的诉求,然后邮件请求人资帮助协调,内容最好说的凄苦一些,比如你父母需要照顾之类....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简单的幸福00

积分:34    金币:16
  |   只看他 12楼

其实异动是比较麻烦,第一,先要在、确定你自己的工作能力比较强,要不然就算你现在的店人资想帮你,那边也没人要的。第二,一般异动的人过个一年半载还是要异动回来的,因为乐购99%是使用本地人进行管理的,除非你是很高的管理层,要不然乐购才不会傻到一直付你异动津贴的。第三:既然异动比较麻烦,还不如关注一下那边的招聘情况,找个机会直接辞职重新应聘,新开店应该是很缺人的,特别是有经验的人。先说这么说吧,祝你好运!

义重如泰山

积分:75    金币:31
  |   只看他 13楼

12楼的,你真是说出了俺的心理话!

其实关于移动是很麻烦的,乐购不是傻子!不是紧缺的一般他们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换句话说如果你那边没有熟人再缺岗,也不会有人理你是干嘛的,有时候想想真是麻烦!我本身就在乐购,而且最主要本身自己能力还是够的!自己虽然没有课长的名头!其实干的就是课长的事!我参与过两次大型超市开店筹备!最主要是我想在乐购待下去!

如果真是济南那边开店,我都不能过去的话!我也只能选择离开了!也许就是乐购的竞争对手了!

还是那句话,此处不留爷自有留夜处!

所以偶才要找个山东区本那边的高人帮忙指点!

新入乐购

积分:34    金币:16
  |   只看他 14楼
其实你在山东那边只要是能找到帮你的熟人就好办多了,大不了这边辞职直接去那边入职了,不过你也不用急,刚开店时也许公司各个级别的人都会异动过去很多,基本是属于不缺的状态,等运营一段时间后,那边意识到在当地招人现培训比较费劲,这时你再找人帮你说说,那边应该是很愿意接收你的。

义重如泰山

积分:75    金币:31
  |   只看他 15楼
都是明白人,乐购这倒霉地,缺乏人性化!

sd-region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16楼

我是山东区本的,但不是高人,帮不上你。

义重如泰山

积分:75    金币:31
  |   只看他 17楼
还真有区本的高人,不要你帮多大的忙,济南店啥时候开始筹备开店了,麻烦你上来挂一贴就好!最好能把筹备处的电话贴上,那我就感激不尽了!

hf2009

积分:76    金币:29
  |   只看他 18楼

各位兄弟,能否告知合肥店什么时候招人。如能帮忙感激不尽感激不尽

山东人

积分:25    金币:12

义重如泰山

积分:75    金币:31
  |   只看他 20楼

合肥开店要到猴年马月

劝你还是先找个别的活先干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