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是江苏的,现在在浙江门店,想回江苏,有江苏的高人吗。。。。。
我刚弄明白,跨区调动!
知道蜀道难吧!比那还难@
先投简历去你想去的门店!如果合适@???????、
他们会偷偷的联系你!
最终的结果就是你这边辞职那边在应聘!
离职最方便,也是最快的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