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4月,麦德龙曾宣布在长沙城南开设第二家分店,至今一年过去了,一直未见有何动静。不知有谁知道目前的进展情况。另外,以前麦德龙一直采用自购地方式建设,近年来也考虑与开发商合作建设的模式,不知道具体的操作模式是什么?
不知哪位知情人士能赐教。谢谢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