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谁又是谁的谁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楼主

今天刚巧去另一个城市,于是和一个曾经的熟人联系,说会去他的店,不知去见他会不会给他添麻烦。他说不会的。于是在下午的三点左右到了他的店里,而且打电话告诉他我到了。他说好的。我想一会儿他应该会出来的,逛了半小时左右,也不见人影。我于是走了。我想,不方便吧。于是去了另一个城市。在晚上的7点多,接到了他的电话,他说忘记了我来,现在在和别人打电话的时候才记起我在他店里这回事。

呵呵!我是谁。熟人又是我的谁?

删了他的号码。删了和他相关的任何人的号码。删了曾经那个时间段认识的所有人的号码。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月光疾风

积分:30171    金币:5817
  |   只看他 2楼
。。。
---------------------------------------------------
风雨中走过的每一个城市 都有美丽的灯和殊途同归的人

江河湖海

积分:2538    金币:1061
  |   只看他 3楼

我总是怀疑那个理论,人是需要很多朋友的,需要不停地维护自己的人际关系网。曾有一朋友跟我说,10年前,我曾坐拥百万资产,当时我很风光,门客络绎不绝;可现在,我变穷的,没过去的风光了,朋友也没有,老婆也没了,孩子跟着孩子的妈过了,我就剩口袋里的两万块钱。很替这朋友可悲。

交很多朋友是件好事嘛?我们要交什么样的朋友?我们需要有什么样的朋友?朋友?何谓朋?何谓友?

---------------------------------------------------
我是酒鬼。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4楼

你富有了就有朋友了。哈哈哈哈哈。

不记得哪本书上看,说当时老蒋落魄的时候说的:革命值多少钱一斤?

套用下:朋友值多少钱一斤?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小Q<蝶恋花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5楼

其实,也不要怪他,我上班时就害怕亲朋好友来访,做不完的事情,刚站不到2分钟就被客人,促销,商管叫走,要不主管也会一直对你白目的,再说,事情又做不好,得罪了领导,又让朋友难堪,所以吗?上班时间谢绝访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