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楼主
今天刚巧去另一个城市,于是和一个曾经的熟人联系,说会去他的店,不知去见他会不会给他添麻烦。他说不会的。于是在下午的三点左右到了他的店里,而且打电话告诉他我到了。他说好的。我想一会儿他应该会出来的,逛了半小时左右,也不见人影。我于是走了。我想,不方便吧。于是去了另一个城市。在晚上的7点多,接到了他的电话,他说忘记了我来,现在在和别人打电话的时候才记起我在他店里这回事。
呵呵!我是谁。熟人又是我的谁?
删了他的号码。删了和他相关的任何人的号码。删了曾经那个时间段认识的所有人的号码。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月光疾风
积分:30171 金币:5817
| 只看他
2楼
。。。
---------------------------------------------------
风雨中走过的每一个城市 都有美丽的灯和殊途同归的人
江河湖海
积分:2538 金币:1061
| 只看他
3楼
我总是怀疑那个理论,人是需要很多朋友的,需要不停地维护自己的人际关系网。曾有一朋友跟我说,10年前,我曾坐拥百万资产,当时我很风光,门客络绎不绝;可现在,我变穷的,没过去的风光了,朋友也没有,老婆也没了,孩子跟着孩子的妈过了,我就剩口袋里的两万块钱。很替这朋友可悲。
交很多朋友是件好事嘛?我们要交什么样的朋友?我们需要有什么样的朋友?朋友?何谓朋?何谓友?
---------------------------------------------------
我是酒鬼。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4楼
你富有了就有朋友了。哈哈哈哈哈。
不记得哪本书上看,说当时老蒋落魄的时候说的:革命值多少钱一斤?
套用下:朋友值多少钱一斤?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