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讨论人才是怎样流失的

<龙战将>

积分:36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在关注发展的同时,有没有人在关注员工的发展.请各位同仁考虑下不要纸上谈兵.要做到实处.对有的门店的管理有很大的缺陷.请问各位有谁去关注过.乱罚款迹象很严重.什么人才发展都是说说而已.去做过吗?我希望和有识之仕共同讨论.一名普通的太阳花的员工.

swlfx

积分:3210    金币:1527
  |   只看他 2楼
呵呵,万佳的?

swlfx

积分:3210    金币:1527
  |   只看他 3楼
换个心态看作是人员流动吧

<龙战将>

积分:36    金币:16
  |   只看他 4楼

我认为是官僚主义.心态谁都会说.你今天是在这个位置.那么我问你你有过做员工的经历吗.你是站在领导的角度讲些冠冕堂皇的话.你不认为很可笑吗.见过一个部门从开业到现在就不到五个月的时间.见到的全是新面孔吗.这不叫管理严格.这叫变态性的管理.看着现在是经济危机就乱罚,乱扣.在说严格管理我们都是特种部队退役的在严格能比的上我们以前的严格吗.见过指甲没剪被罚款的吗.各个行业有这样的例子吗.就更别说其他的事情了.你们又作何感想呢?

小楼管失业中...

积分:287    金币:109
  |   只看他 5楼

人是最不值钱的。。官大一级压死人

---------------------------------------------------
没钱打的

<龙战将>

积分:36    金币:16
  |   只看他 6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