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是官僚主义.心态谁都会说.你今天是在这个位置.那么我问你你有过做员工的经历吗.你是站在领导的角度讲些冠冕堂皇的话.你不认为很可笑吗.见过一个部门从开业到现在就不到五个月的时间.见到的全是新面孔吗.这不叫管理严格.这叫变态性的管理.看着现在是经济危机就乱罚,乱扣.在说严格管理我们都是特种部队退役的在严格能比的上我们以前的严格吗.见过指甲没剪被罚款的吗.各个行业有这样的例子吗.就更别说其他的事情了.你们又作何感想呢?
人是最不值钱的。。官大一级压死人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