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沃尔玛今起全国经理主管n+1裁员

siwen

积分:176    金币:80
  |   只看他 楼主
昨天总部给各店开了紧急会议,牵扯到的不只ADGM,还有主管,主要内容是给ADGM三条出路:一,本店降职降薪,二,外店降职不降薪,三,N+1走人。对于主管,多出来的岗位分流也跟ADGM一样。各地CA都会在下周一去工会提交裁员申请!

siwen

积分:176    金币:80
  |   只看他 2楼
B2区屠刀已经举起,我们要抗战到底,昨天中午GM们开玩会,马上召集adgm签协议: 
1.是否接受转职《如新店没有合适职位是否接受降薪降职》 
2.是否接受店内降薪降职 
3.是否接受公司协商解决 
4.其他 
这是多么无耻和不公平协议啊 
我们拒绝任何签字

tourniquet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3楼

可悲啊!!!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4楼
沃在一边在开分店,一边在招人,在另一边却裁员。真是自相矛盾。何不将他们分到就近新店呢。
---------------------------------------------------
asfdhasjkfh

龙的传人76

积分:1111    金币:563
  |   只看他 5楼

不是没有分流措施。只是沃尔玛的员工都知道,现在暂不减工资。但只要过了一段时间后又会把降工资提上议事日程而已。这对于为沃尔玛服务达一定年限的老员工是不公平的。所以在分流措施公布后,响应的员工非常少。

徐童

积分:50    金币:10
  |   只看他 6楼
昨天,即4月11日,深圳各店100多名经理主管在市民中心进行强烈抗议,与公司营运高管进行强烈对话,强烈要求公司赔偿3N+1。当地媒体与当地总工会参与了此事,事态向我们有利的一面发展。

 据内部可靠消息,沃尔玛对此事赔偿的底线是每人赔15—16万,作为结束。公司要先撤经理,再减主管,之后是减无辜的员工。所以我们所有人要联合起来,而且必须联合起来共同对抗这个黑心的公司,以获得我们最大的利益,因为下一个被撤的说不定就是你!
  
我们应采取的策略如下:。
1、 从现在开始,任何人千万不要单独签任何的协议文件等书信,不要留任何的签名,任何的署名都会被这个卑鄙的公司调包套用在解除协议上,小心中计。任何事都必须全部人共同参与。
2、 以各个城市为单位,由经理组织起来进行与公司谈判,目标是3N+1的赔偿金。千万不要单个人谈,容易被公司各个击破。
3、 大家切记在与公司进行谈判时,一定要叫上当地媒体、报纸、工会等组织参与扩大影响,有他们的参与沃尔玛会避忌,利于我们保护我们的个人利益。
4、 沃尔玛最怕就是媒体舆论对此事的宣传,害怕总工会的插手,我们必须以此对付其软肋,来最大化保护我们的利益,争取3N+1甚至更多的赔偿。
5、 谈判时选择热闹人多的场所,拉条副,搞大字报,大力痛斥沃尔玛屠杀千万人,屠杀千万家庭的罪状。或者在营业中的商场全体罢工就地对抗谈判,让顾客都清楚沃尔玛是什么鸟。媒体记者一定会闻风而至,最好能惊动北京的媒体,靠你们北京的同事了。


各位兄弟姐妹们,如果我们不闹就只能等着挨宰,只有闹大了才能拿到15-16万的赔偿,公司不仁不义,我们也被迫揭竿起义。打倒这个黑心的公司!!

反抗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7楼

fanyingxinqing

积分:32    金币:14
  |   只看他 8楼
团结就是力量
---------------------------------------------------
加油,加油

史午

积分:2582    金币:1191
  |   只看他 9楼

经融危机还是对零售业造成了蛮大的冲击

---------------------------------------------------
不求荣华富贵,不求家财万贯,只求幸福美满,平平淡淡的过一生。

乘风破浪ran

积分:386    金币:57
  |   只看他 10楼
沃尔玛完了!这样还会有人为它好好服务吗?这个陈耀昌是在想把中国沃尔玛搞垮呀!不过很多沃尔玛的对手看到很高兴!呵呵!

Nile

积分:24247    金币:8051
  |   只看他 11楼

早有感觉!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超市精兵

积分:136    金币:73
  |   只看他 12楼

常山老妖

积分:125    金币:38
  |   只看他 13楼
RE:沃尔玛今起全国经理主管n+1裁员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沃在一边在开分店,一边在招人,在另一边却裁员。真是自相矛盾。何不将他们分到就近新店呢。

如果没有了解透彻就不该这么武断的说公司自相矛盾。新店都是首选公司内部的人,尤其是需要分流的人,比如丽水沃尔玛的筹备就全部是转职的同事,没有一名外招的管理层。之所以还有同事需要分流跟同事自己的选择不无关系。很多时候我们不能单单的说甲方不对,或者乙方不对。

---------------------------------------------------
不盲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眼睛;
不忙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心灵……

一颗守护月亮的树

积分:250    金币:2
  |   只看他 14楼
以上仁兄说得对,不了解的不要妄加评论。
---------------------------------------------------
世上的圆,是划着不同的曲线,繁杂的心情总会飘飞在其中。有时候,生命便在这样的过程中接受这真实的考验。

一颗守护月亮的树

积分:250    金币:2
  |   只看他 15楼
还有就是,优胜劣汰,适者生存,这是这个社会进化必然经历的。如果有能力的,中国有句古话叫“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
世上的圆,是划着不同的曲线,繁杂的心情总会飘飞在其中。有时候,生命便在这样的过程中接受这真实的考验。

梅笑寒

积分:983    金币:345
  |   只看他 16楼
---------------------------------------------------
生命苦短,若梅笑寒!

卖菜的小贩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17楼

常山老妖和一颗守护月亮的树,你们是沃的托吧!你们在沃工作吗?如果工作,工作多久呢!我在的门店是中国第2家购物广场,我们这里很多12年的老员工,他们的青春都在这里,现在老了,让他们去哪,整个行业都不景气!你们俩还是人吗!

---------------------------------------------------
超市混不容易,好好活着!

fkyl9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18楼

A4某店现已经完成

真速度啊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19楼
在营业中的商场全体罢工.我赞成。老板最怕这个。这样他会投降的。因为我罢过。我什么事没有试过。什么鸟东西都试过。打架,骂顾客。在卖场当面骂店长和经理。骂员工。骂上司,击败竞争对手,破坏商品。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20楼

如果你是沃尔玛的话,试想想沃尔玛的分店试问有没有发生过我上述的事情啊,肯定有。我敢肯定。企业大了时间长了就会有,除非你是新人。或者新开店的老板就不曾经有。

---------------------------------------------------
asfdhasjkfh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