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提议关闭好又多的企业讨论区,同意的举手!看看有多少?

海蓝天

积分:126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提议斑竹将好又多的讨论区关闭,并入沃尔玛的讨论区。

现在好又多讨论区的内容已经有太多的沃尔玛啦!

同意提议的请举手!!!!!!!!!!!!

一颗守护月亮的树

积分:250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不同意De人多哦

---------------------------------------------------
世上的圆,是划着不同的曲线,繁杂的心情总会飘飞在其中。有时候,生命便在这样的过程中接受这真实的考验。

窗外的人儿在偷看

积分:293    金币:92
  |   只看他 3楼

海蓝天,你三鹿喝多了是吧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楼
同意

窗外的人儿在偷看

积分:293    金币:92
  |   只看他 5楼
RE:
告诉你,好又多就是好又多,不要以为沃尔玛收购了好又多有多少了不起,看不起好又多,其实好又多里的团队比沃尔玛强多了!!!!要知道其实好又多还是帮助了沃尔玛的,如果不是好又多你沃尔玛会有现在的版图吗????要不是好友多沃尔玛的陈耀昌不知道要如何向沃尔玛海外总部交代了,其实好又多不知道救了沃尔玛多少事和人了!!!!!!!!!!!!!!!!当然我们还是要客观的看到好友多当初还是因为资金的不合理才导致十分不情愿的卖给了沃尔玛。- 该帖于 2009-6-3 21:15:00 被修改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