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弟是第一次进这个论坛。
本人浙大毕业,已工作几年,目前正在和一家保健品厂商谈杭州的代理权,基本上谈妥了(这家厂的产品在全国获过3A级产品的称号,质量非常过硬,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接下来想进杭州的好又多大型超市,但以前这方面没经验,想请教大家如何进入超市,如果有人能帮忙那就万分感谢!谢谢大家先!
,
先找商品部,相关负责人,谈妥就OK,不过里面水深!!!!!!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