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请大家帮帮忙啊,谢谢先

mjbrsjm

积分:35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好,小弟是第一次进这个论坛。

本人浙大毕业,已工作几年,目前正在和一家保健品厂商谈杭州的代理权,基本上谈妥了(这家厂的产品在全国获过3A级产品的称号,质量非常过硬,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接下来想进杭州的好又多大型超市,但以前这方面没经验,想请教大家如何进入超市,如果有人能帮忙那就万分感谢!谢谢大家先!

小Q<蝶恋花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2楼

先找商品部,相关负责人,谈妥就OK,不过里面水深!!!!!!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