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一佳有望再开新店

雁南飞2009

积分:249    金币:90
  |   只看他 楼主
正在武汉两地选址 新一佳有望再开新店
 
2009-4-12 
 
   深圳40家企业“抱团”来汉寻商机

  金融危机袭来,深圳企业对内地市场的兴趣渐浓,而湖北正蓄势待发抢抓机遇。昨日,湖北省与深圳市知名企业投资考察团项目对接会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与会的40家深圳企业全部都是老总带队,带着具体项目来鄂洽谈,拟投资领域包括医药、科技、电信、节能环保、连锁超市、家具等多个行业。
  
  对接会上,深圳市海王集团表示,有意寻找医药物流项目,并有意在鄂收购、整合医药产品生产链;深圳新大陆水务集团则透露,有意在湖北投资水务、污水处理项目;此外,深圳一家国际投资公司也表示,有在湖北投资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计划。
  
  记者昨日还从会议获悉,总部位于深圳的新一佳超市有限公司,目前在汉开有4家连锁超市,近日正在武汉的两处地方进行选址,不久后有望在汉再开新店。

身心疲惫_

积分:36    金币:15
  |   只看他 2楼

J8毛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3楼
如果开的新店没有多久就关了,那有什么意义?最重要的是新开门店的质量,到最后还是门店的店长要有相当素质。
---------------------------------------------------
忆汉皇

雨季宝贝

积分:74    金币:31
  |   只看他 4楼

其实新一佳在荆门还是瞒有发展空间的就是看你的运做了,在武汉除了杨园店的位置问题还有就是,望新一佳不要老是只加收供应商的费用这会失去很多的资源

佛来锦秀

积分:401    金币:142
  |   只看他 5楼

新一佳开新店是好事,但你有选址的人才吗?再看看你们现有的门店,有几家门店的位置好?如:停车场、门口广场等。

门店店长是否储备?储备了几年?他们开过几家门店、是否主导过开新店?各方面是否具备门店店的的素质、才能?

雁南飞2009

积分:249    金币:90
  |   只看他 6楼
回5楼,新一佳还是有一些人才的。

佛来锦秀

积分:401    金币:142
  |   只看他 7楼

中国鹰派

积分:33    金币:16
  |   只看他 8楼
再开再关 拓展部的差不多都是饭桶

永远的劳尔

积分:27    金币:33
  |   只看他 9楼

支持新一佳

龙澎

积分:7435    金币:1220
  |   只看他 10楼
---------------------------------------------------
http://blog.sina.com.cn/longpeng88大量零售资料分享,千余篇策划方案共享我的电话13929920527 龙澎 QQ120058166希望大家多交流。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