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大润发山东省内工作可以调动吗???

水冰月001

积分:60    金币:27
  |   只看他 楼主

最近有个朋友接到通知去济南大润发培训,课级干部,不知道培训辛不辛苦??

另外大润发可不可以在山东省内工作调动啊??

知道调动情况的可以喝我说声嘛??谢谢了

- 该帖于 2009-4-14 19:15:00 被修改过

合格会员

积分:29    金币:13
  |   只看他 2楼

你知道新兵训练营吗?和那个差不多

课级干部的服从区内调动

水冰月001

积分:60    金币:27
  |   只看他 3楼
RE:[原创]大润发山东省内工作可以调动吗???

什么是区内调动?就是一个市内的吗??谢谢... ...

那由这个市的调到另一个市可能吗???

水冰月001

积分:60    金币:27
  |   只看他 4楼
RE:[原创]大润发山东省内工作可以调动吗???
没人理我了... ...

水冰月001

积分:60    金币:27
  |   只看他 5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