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你们的梦还没醒吗?

kowfer

积分:43    金币:4
  |   只看他 楼主

我曾经是新一佳的一员。现在闪了。

湖北新一佳。。

这个地方走马灯一样的换人,我都算是老臣子了。历经了无数总经理。中层变化。

人面兽心的,左右逢源的。无事找事的,有事变没的。

都经历过了。

李彬拦也见过几回,开过几次会。

嘴巴那都是天花乱坠。道貌岸然。什么给大家创造平台,他无所谓赚钱,

要搞民族超市,要上市给大家分股,画大饼给我们吃

其实啊,王丽风讲的好:每个行业,每个职位都有他自己的游戏规则。按规则办事。

讲假话,讲空话,有时候不是他故意要骗你。而是职业的需要。

真的,他没想骗你,只是你自己太不聪明,如果你要被骗。那没办法!!!!

- 该帖于 2009-8-11 17:14:00 被修改过

12345670

积分:140    金币:64
  |   只看他 2楼
王丽风讲的好:每个行业,每个职位都有他自己的游戏规则。按规则办事。
---------------------------------------------------
走 遍 天 涯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3楼
梦醒的人士都离开新一佳了。
---------------------------------------------------
忆汉皇

kowfer

积分:43    金币:4
  |   只看他 4楼

可怜我的同事们。

一定要受尽磨难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新一佳给不了你~!

不注册了

积分:28    金币:3
  |   只看他 5楼

吴先生:新一佳对得起你了!你对得起新一佳吗?你以前所在的破工厂给了你多少?而新一家又给了你多少!!

kowfer

积分:43    金币:4
  |   只看他 6楼

哪个吴先生啊?

湖北新一佳中层我还不认识你的吴先生。。。

请问你是哪颗葱啊。

不会是陈倩老巫婆手下的小喽啰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