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的领导:
你们好!今天我和朋友逛你们的乐购潍坊店,惹了一肚子气。和朋友刚进你们乐购的门口,就被门口搞活动的衣服吸引住了,朋友说,那天来看,没带钱,今天看看有好看的就买,可没想到,衣服没找到,就被你们精心培养出来的员工好堵,过程是这样的,如果你们是我们你们会怎么办?
服务员说:衣服你们别弄乱了
我们说:衣服放在这是给顾客看的吧?
服务员:那你们不会轻一点 啊,你看都弄乱了!
我们说:怎么乱了?(当时的衣服我们还没打开,只是翻翻看看色而已)你们理货员上班不就是整理货的么?
服务员:看你那样吧!
我们说:你什么服务态度,把你们经理叫来,我要求你像我们赔礼道歉。
服务员:笑话,我们经理是你想见就见的,你算什么?
我们:哪有你这样的服务员,像你就该开除!
服务员:你算老几,又不是你给我们发工资,你那些毛病。。。。。。
我气的去了服务台。。。。
乐购的领导,我们是来消费的,不是来受气的!!!!
去服务台,服务台员工给我用对讲机叫了他们可主管,可是时间太长,让我在那等了很长时间,之后,服务台的人竟然和他们认识的朋友在聊天,对我们不闻不问,你说我生气么?
待会我朋友来和我说,那个卖衣服的服务员跑了。。。。。。
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个管事的盼来了,她来了,首先向我们道歉,然后说带我们去找那服务员,进去后,那服务员已经不在了,可是货还零零散散在地上,我们只是希望那服务员出来向我们道歉,承认是她的不对,可是呢,你们这个管事的说:哦,这个服务员前今天就离职了。我们很奇怪,在乐购离职的员工可以正大光明的穿着乐购的工装在卖场里肆无忌惮的上货,你们的领导就不管?我们又问:你们乐购培训出来的服务员就这脾气为顾客服务?这是我听你的这位员工说了一句,我觉得,真是一个笑话,她说:哦,她没培训!好笑吧,你们的员工在不培训的情况下可以上岗工作,这跟小商小贩有什么区别?你们这么大一个商场就是这么一个管理理念么?之后,你们的课长处理,我们没别的意思,就是把服务员叫出来就行,可是你们却一直说她走了,我们又是一阵奇怪,问:你问的员工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么?你们说,他那几天就不干了,所以她走我们管不找!可笑,她来上班你们不管,她走了,你们又说管不着。你们乐购员工当我们顾客是傻子啊,你们不觉得,自己说的话前言不搭后语么?
我们的要求过分么?
你们这么一个大的零售企业,竟然能培养出这样的员工,不感到羞愧么?并且,自己的员工做错了,应该积极出来协调此事,而你们呢,能瞒领导就瞒领导尽量不让领导知道,难道,这就是你们处理事情的做法?
这次,真的对乐购失去信心,刚进门就发生这样的事,里面的员工会不会也这样,我不知以后还会不会那么积极的再去乐购消费,毕竟,你们连脸都没有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