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人人乐的人事变动

5206035亮剑

积分:25    金币:12

回忆幸福

积分:31    金币:14
  |   只看他 2楼

兄弟我很有想法!沃尔玛在变相裁员,人人乐也是随着在变相裁员。

沃尔玛会有N加一的选择,人人乐呢。毛都 没 !

溜达_溜达

积分:24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很大西瓜

积分:49    金币:23
  |   只看他 4楼

我觉得裁员很正常啊!

1、沃尔玛不是在裁员吗,不是正在进行吗,国外企业都没解决完,解决完了才会轮到国内企业;

2、人人乐裁员并不怕媒体曝光,因为人人乐目前的目标是上市,曝光劳资纠纷是没有多少影响的,最多只是影响其在政府、社会中的责任形象分,这些事后都可以补救;

3、人人乐怕大量劳资纠纷影响上市计划,但是对于08年纯收入快5个亿的老板来说,又不是很大问题,裁员20%大约2000人,就算平均每个人赔偿2万也不过是4000万而已,对于企业发展不影响;

4、人人乐真正怕的是:政府、媒体、大量劳资纠纷一起上,这样对人人乐无论是近期规划(将成本而不是练内功)还是长远规划(上市圈钱而不是培养接班人)才会有影响;

5、所以单一的招数对人人乐没用,只要何老板稳地住,不要像新一佳那样走就行了!

各位看呢?

bihey

积分:653    金币:199
  |   只看他 5楼

只有大家多发帖,广发帖,引起社会和政府的关注才会解决.请行动起来!!

---------------------------------------------------
求职:零售\百货 商业地产 招商

w_kair

积分:105    金币:38
  |   只看他 6楼
乱了

绩效管理

积分:45    金币:20
  |   只看他 7楼

现在都回归自然了咯!!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