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2]  

主题:连锁超市的培训应该怎样做

 
jy9831

   
   
 发表于 2009-07-01 09:14
楼主

  目前所有的公司都把培训列入重点议程,但实际上能做好培训的公司有多少呢?大多只是喊喊口号,实际操作过程中有许多漏洞。
刚开始全体上下热情高涨,后来就不见人来参加培训了,原因何在?公司组织培训计划前期工作没有做好,有的只是用一张表格来调查需求,没有实质上的了解培训需求内容。还有就是培训讲师的质量问题,随便找一个人来顶替下。这也叫培训?
引用 回复 收藏
编辑
水浸石头

   
   
 发表于 2009-07-05 10:31
2楼

  关键是公司高层重不重视这个问题了。做好培训也不是简单的问题,要有专职人员,最重要的是将部门负责人的培训意识提升起来。
---------------------------------------------------
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学习力决定竞争力。
QQ:406792698 群:60301623
Email:hl2006415@163.com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