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一个已经离职的员工,前今天从老家回到广州,偶然到了前进店,听说现在的店长竟然是我以前的处长,哎!!!!!我为前进店的员工感到悲哀,以前压榨厂商的费用,还逼我们的主管去跟厂商谈条件,拿费用,我就是看不惯这样的处长才离职的,千万要小心呀!!!!!
| 只看他
2楼
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拉。他们是怎么做,就别管那么多拉。这个世界都是这样的。那家超市没有黑暗的一面。我敢肯定每一间都有。不时在身边某某超市做的员工,传过来某某知名超市的受贿行为,企业大拉,老板不可能什么事都亲力亲为,他能看见一个,但可以看见成千上万的成员吗。
---------------------------------------------------
asfdhasjk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