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建议]山西的市场竞争急需强势

yuanduo

积分:247    金币:115
  |   只看他 楼主

山西现有的外资超市 不是特多,现在只有沃尔玛的进驻,其它全国各个城市这时早已经热火朝天了,市场因竞争非常的火爆,供应商也能跟着尝点甜头,虽说费用有点高,但是新鲜的血液会流入到这个城市。

     现在就是当地的几个老超市 ,只知道抵制外资开店,自身不是特强大,长久以下,太原及各地级市会发展越来越慢,政府不应该有面子文化,应该对老百姓负责,让山西的经济和商业尽快发达超来!!!

      让家乐福、沃尔玛、乐购、人人乐、华润万家、大润发、麦德龙、乐天玛特、物美、欧尚、好友多等大型超市来得更猛烈些吧!!!

---------------------------------------------------
董事长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