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现有的外资超市 不是特多,现在只有沃尔玛的进驻,其它全国各个城市这时早已经热火朝天了,市场因竞争非常的火爆,供应商也能跟着尝点甜头,虽说费用有点高,但是新鲜的血液会流入到这个城市。
现在就是当地的几个老超市 ,只知道抵制外资开店,自身不是特强大,长久以下,太原及各地级市会发展越来越慢,政府不应该有面子文化,应该对老百姓负责,让山西的经济和商业尽快发达超来!!!
让家乐福、沃尔玛、乐购、人人乐、华润万家、大润发、麦德龙、乐天玛特、物美、欧尚、好友多等大型超市来得更猛烈些吧!!!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