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1]  

主题:在山东接了一个场子,大家帮忙PP

 
花落无声

   
   
 发表于 2009-07-27 10:06
楼主

  在鲁东南一个县城里,单层3000多平米,共三层,一二层为百货及超市,此次调整第三层。个人感觉在四级市场里做电器大卖场不知是否好招商;另外,想在电器大卖场里面做一些体验式营销的东东,加一些娱乐项目带动人气,又怕做的不伦不类,给以后的运营带来难度,各位大虾帮忙PP,这厢有礼了!
引用 回复 收藏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