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1 金钱:18 积分:36 |
| |||||||
2009-5-20 15:50:00 |
| |||||||
![]() ![]() 等级:实习生 文章:0 回帖:5 金钱:18 积分:34 |
| ||||||||
2009-5-20 19:14:00 |
| ||||||||
![]() ![]() 等级:理货员 文章:5 回帖:21 金钱:43 积分:97 |
| ||||||||
2009-5-20 20:44:00 |
| ||||||||
![]() ![]() 等级:实习生 文章:0 回帖:4 金钱:14 积分:32 |
| ||||||||
2009-5-21 11:42:00 |
| ||||||||
![]() ![]() 等级:实习生 文章:0 回帖:5 金钱:5 积分:33 |
| ||||||||
2009-5-25 20:53:00 |
| ||||||||
![]() ![]()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1 金钱:18 积分:36 |
| ||||||||
2009-5-26 18:47:00 |
| ||||||||
![]() ![]() 等级:柜组长 文章:1 回帖:29 金钱:26 积分:117 |
| ||||||||
2009-5-27 9:10:00 |
| ||||||||
![]() ![]() 等级:店长 文章:18 回帖:204 金钱:219 积分:591 |
| ||||||||
2009-5-30 8:21:00 |
| ||||||||
此位金刚仁兄 发文大润发贬低和迷失零售业人力资源的人才观和价值观的方向
引起围剿
现又把矛头指向人身攻击 抹黑手法
-------------------------------------------
可以问问大润发为什么不用同行的??
就是怕像这种心态的人进来!
尤其是这种进不来 不检讨自己 却在网上攻击召募人员的人!
却在网上攻击召募人员的人!
却在网上攻击召募人员的人!
-------------------------------------------
只可以说大润发还是厉害
没让这种家乐福处长级人物进来 哈!
引用无争兄RE:大润发贬低和迷失零售业人力资源的人才观和价值观的方向一文:顶!!!!!
楼主自认为是零售行业的专家,拥有N年的行业经验,如何亲自跑到大润发去面试?应该被猎头公司猎才对呀??
大润发自97年进入大陆,11的时间. 目前已经把家乐福(数据显示:2008年大润发营收比家乐福少2.6亿,但09年第一季度营收大润发比家乐福多10.5亿),沃尔玛、乐购等所谓零售大鳄抛在后面,成为名副其实的外资超市在中国的第一名,成功的背后自有他的成功一套办法,当然这也包括在人力资源资部门在选人,育人,用人,管人,留人上的独到之处。
奉劝楼主“超市金刚”几句:
1、楼主本人没有应聘上,不去反省自己,而是一味的则怪的面试官,今古奇观呀。
2、超市零售行业不是高科技,不是搞软件开发,不需要所谓的N年的经验。熟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合适就好。关键还是心态、吃苦和自我学习的能力,还有更高点那就是悟性了。
3、干超市同开飞机开大巴不一样,补货就是补货,整排面就是整排面,不需要十年的驾龄才能上岗,就算是培训后刚给的新驾照一样上岗照用。至于主管部分,如果都能照公司的规范,按部就班干好本职工作,已经是非常的不容易了。难道你还想拿你原来的家乐福,沃尔玛,华润等多家经验整合个什么新玩意吗?!超市的生意从选址那天基本就决定它的命运了!!就像楼主要换工作一样的,因为你无法改变你之前所在的门店。
4、楼主如想要应聘,建议倒掉之前的“金验”,那是一块遮羞布罢了,学会从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