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就是降职.降薪.最后走人.
目标责任冲刺计划书可以说霸王条款.你不签字也得签.没有奖励措施,只有口头警告.书面警告.降职降薪和解除劳动合同。完成不了各项经营指标你就意味降职降薪或者走人。
去年开的门店都基本上是亏损状态,是谁的责任?在公司的高层领导肯定认为是门店的责任。因为门店是一线的经营者,所以是门店管理者的责任。
开发部没有责任吗?在有的商圈做过详细的调查和评估没有?盲目选址,完成目标,忽悠老板。
采购没有责任吗?除了能完成费用的收取外。其它也就不这么,商品的优胜劣汰没有,新品少,品类缺项不清楚,供应商的商品进价有增无减法。从近期的海报来看部分单品力度的确是大啊,可都是血的代价啊(负毛利啊),负毛利率甚至负10-40%。门店的第一经营者的经营指标有毛利率肯定是非常难看的,门店老的管理者还知道对部分2.3线品牌进行适当价格调整。海报单品选择过多或冲突没有力度。(可能是好完成费用)
店总经理没有责任吗?经营思路不明确,抓一稳二忽重点。.店里存在的矛盾发现不了。(不过还是有部分店总经营能力比较厉害的)
就区总没有责任了,在到门店巡场时叫上店总,店总叫上经理和主管(作挡箭牌)。除了5项经营指标的数据外,就问你毛利率进度完成率是多少啊等等,一直问到你不清楚,不管青红皂白就是一顿叼,如果不好就立马拿下。这就是区总的一般管理风格。
![]() 人人乐估计要完了,连我们人力资源部的人都裁了,说是什么分流,其实就是裁员!当初利用我们把所有的员工分流了,现在就过河拆桥了,幸好我们当初没有那么傻,要知道人人乐有好多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违反劳动法的东西,都是靠人力资源部的人去做的外联,所有的证据都在各门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手上,我想这次裁掉人力资源部的人何老板都不清楚,估计又是哪个蔡明慧干的事,它只会把人人乐推向悬崖的,这样的垃圾我不知道为什么何老板不把它干掉!说什么工资成本高了,使劲的裁门店的人,特别是深圳以外的区域这次被搞残了,我发现本次裁员深圳崇尚百货和集团总部的人一个都没有裁,相反人还在增加,工作也在涨;想想总部的一个新来的刚刚大学毕业的人事专员杨删删工资既然跟门店的人事主管工资一样高,凭什么啊?能够在门店做到人事主管的,哪个不是靠自己的能力混出来的?总部那帮混蛋不知道在干什么;高管越来越多,员工越来越少。用员工的血去养象蔡明惠、余忠惠等等垃圾!何老板再不反省,人人乐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最终走向灭亡!悲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