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昨日,一个小小的红手印就把自己出卖了。哎!我们是多么的无奈,无奈的离去,离开这个自己所努力的地方;我们是多么的渴望,渴望公司高管听听你们称为公司的财富的员工的心声;我们是多么的寒心,寒心自己对你付出的种种。公司你给我们开了多少次的玩笑,每次都让你们的财富一个个的流失,公司你给我们开了多大的玩笑,大的让人对你的企业精神有所怀疑。
我们能上哪里倾诉,这次大规模的裁员[从员工至主管,经理,副总]无一能逃脱这悲惨的命运。我们能理解经融危机对公司带来的影响,但我们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公司对我们一刀切的态度。我们为公司辛勤耕作了这么多年,的确产生了感情,所以无私的奉献了很多很多!
比如说:有的经理从大东北调往南方,做主管。她舍去了家庭的幸福,失去了家庭的温暖,所有的心血和精力,都用于公司的发展,这个事例只是这只是被大规模裁员的一个缩影,象这样的员工和管理层很多很多,这些人的权益和心声,有谁知道。有谁能够给我们一个说法。
我自己从06年8月入职做员工,通过自己努力终于在08年3月升为主管。这当中的确付出了很多很多!现在与我一批的“战友”一个个寒心的离去,让我更心痛!我想问公司怎么了,难到在经济危机前面,你这么的无能,这么的无情。。沃尔玛全球500强就是这样面对挑战么?!你的信仰的,我相信山姆沃尔顿不会原谅你们。。
我相信,失去员工的心,一定比经济危机更可怕。。
| 只看他
22楼
ed的这种做法不叫高明,也不叫大刀阔斧,叫能是投机取巧,你要裁员为什么不早做准备,而造成现在这样一刀切,引的员工投诉,你可以从一开始就不再招人,然后慢慢消化现有人员嘛,把所有的A级流失掉一部分,再升职一部分,不就没有了,还可以开出好几家分店,储备下这么多人现在又仍掉不可惜吗,培训这么多功能人的成本,那是阴币吗?现在是人财两空,既损失了储备人员,给对手以可乘之机,又损失了培训成本和赔偿费用,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呀,从中可以看出ED的眼光看的也不是很遥远嘛,我只在沃尔玛做了二年半,而年前我以升了C,现在被裁了,虽然有点感慨,但比起干了十几年的那些同事,我也在暗自庆幸,幸亏现在还没有把我的青春付出给沃尔玛。我还有时间可以重新再来,那些干了十年的同事该怎么办,他们也得面对和我同样的事情
| 只看他
24楼
感觉沃中国高层现在有点病急乱投医的样子,一会学这个,一会学那个,没有一点专业性,没有一点零售巨头的沉稳气度,朝令夕改,上上下下都是人心惶惶,现在觉得闹了个邯郸学步,可笑。家乐福门店管理层是三层架构,可他们同级别的收入是我们的几倍?沃高层有没有去了解过。沃营运的薪资待遇现在横向比较其实低得可怜,人家家乐福的主管做得“好”两三年就可以在成都买房子,沃呢?一个卫生间也买不起!回锅肉有得吃就不错了。沃一面强调要诚实,要敬业,要标准,还要工资低等等,一面又要好又多、家乐福的这样那样,其实说白了就是想要我们的命。
| 只看他
25楼
所谓的“官复原职”,不知道他们在后面在搞什么“阴谋”,也许这正是“阴谋”的开始吧。。现在的沃尔玛和原来的沃尔玛真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公司,公司为了节省财政,以裁员来达到目的,那么也就是说这个公司在走下坡路了。所以员工,管理层的工资没有得到相应的增长,而还要裁员,在公司的标准,制度等等,比原来的还要苛求,就是现在的沃尔玛
| 只看他
29楼
痛心,据我们的谈判代表说,负责来谈判的人力资源部总载王渝佳态度极其傲慢和藐视我们,说全国只有深圳几十个人在闹,其它城市80%的人已签协议,一副看不起我们的样子,她真以为她会说两句英文就比我们高人一等吗?真正的精英永远不会象她这样没有人性,我们是没有她读的书多,但我们知道这个世道是有正义两字的,不是她的好口才可以闵灭的,痛恨这样做人力资源的败类!
| 只看他
33楼
宏卫是鲜食的经理,他在深圳入职,已在沃尔玛工作了十年了,为了支持北方的开店,从南方辗转到长春,而后又到了大连,远离家人,是一个兢兢业业为沃尔玛奉献的老黄牛。他不善表达,实实在在,如今面对公司的无情和冷酷,他的心在滴血.....面对一纸单方解除合同,他愤怒了!请问:沃尔玛的高级管理层,我们最亲爱的公仆领导,你们心安吗?
| 只看他
34楼
近两年的沃尔玛营运天天在吃力不讨好,员工不停的重复工作,无能的GM看到一个其他店的花样就说好,不顾本店的实际情况,要求员工本日内完成,隔日看到效果不好重来或拆了,员工不停的重复工作,本来人手就少,还有谁来服务顾客,完不成老板还要给指导,沃的表面工作越来越多,业绩越来越差,加上这次的事情,看来他在中国很难再发展啦,我本人是不会再到沃购物,我也会跟家人及朋友分享让他们支持国企,本次我的行动我也是其中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