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几何时,在店里举行了一次军训活动,叫"不抛弃,不放弃",让我们很振奋,很有斗志,回想去年是历历在目呀,可是时间一转不到一年,那个激历我们的沃尔玛却要首先拿我们这些普通的员工,拿我们这些为沃尔玛挣钱的机器开刀了,无论你是什么动机,无论你有什么借口,都是苍白的,无力的,沃尔玛向来节约,但不是这么个做法,上面的管理层,你们能不能想到最底层员工的生活有多么艰苦,有多么不容易,你们怎么能下得了手,我不是诅咒什么,当一个人的良心不安的时候,当一个人受到指责的时候,你会做噩梦的,因为你对不起太多的人,对不起这么多支撑起沃尔玛今天的人们...... 再劝劝失意的兄弟姐妹们,在中国法律的控制下,大家能多争取点就多争取点吧,为了各自的商场大家付出了太多,无论身体还是青春,面对没有给你希望的沃尔玛,希望你们要坚强,我们自己不要放弃自己,也许走出这里,会有另外的一片广阔天地也说不定呢.. 最后希望ED,王总裁,你们在品茗谈天的时候,想想风雨中求生的员工吧...... *东北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