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YDX请大家喝粥了啊

松松散散

积分:50    金币:7
  |   只看他 楼主

上周接到通知:奉天承运,杨老板诏曰:下周起各位员工下班时间后延若干小时,以避开日益加剧的交通堵塞,如果同事们饿了,公司免费提供晚餐。考虑到聘用干部的工作强度对身体造成的损害,也请各位聘用干部在5:15后前往喝粥,以应对之后的若干小时高强度工作时间,钦此。

NGS真是人性化啊,考虑的这么周到,让大家在经济危机的寒风中感受到了丝丝暖风。

ngs无间道

积分:716    金币:97
  |   只看他 2楼
那可是含有杨氏独门配方的粥和馒头,具有强身健体之功效!长期服用有显著的疗效,能激活每位聘用干部的工作激情,产生忘我的工作状态!友情提醒:长期服用该免费粥,将会产生精神幻觉、狂妄自大等副作用,请慎用,孕妇和幼儿禁用!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