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啊?每店要裁多少人?平均分到各课吗?裁下的人是不是去当收银员?
有知道真相的吗?大润发不是正在大力拓店吗?为什么要裁?
大润发不需要裁员,招都来不及呢》》
就是,个个都想走,还裁员呢.
不裁员也好不到哪去,现在的人资策略是--只出不进!!
这直接影响了员工的对大润发的信心,原本考虑掏钱参加ESOP的,现在都在犹豫了。
但我听说是要让好多人转课,把营运的及一些其它部门的人精减一些去当收银员,这不就是变相逼人走吗?
有些店已经在行动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