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超市合作问题——请教大侠解忧O(∩_∩)O

呼啸村庄

积分:46    金币:43
  |   只看他 楼主

       公司有一处商业地产,一层+负一层有面积2500㎡的场地,位于市区人口密集地带,虽然是个地级市,但在此地开超市还是非常理想嘀,周边2公里范围有近2万常驻人口、日常消费水平和频率颇高……
       公司无意自我经营,想以我方出场地(内部已精装修完毕),另一方全部出资经营的合作方式开个中型超市。
       问题就是:怎样解决利润分配捏?


      公司想以营业额提取4%—5%的金额收取利润,不知合适么,人家也不太情愿,不知这样的合作方式怎样提取利润好,求专业大侠给想想办法啊……


      注:公司不想参与合作方的日常经营;本商业地产此处2500㎡场地的市场租价为60万/年左右;如果按上述合作的话,收益至少不能低于租金吧,(*^__^*) 嘻嘻……

先谢谢哈……

- 该帖于 2009-4-21 17:35:00 被修改过
---------------------------------------------------
当你在我身边匆匆飘过,我回眸,却已不见你的身影……我愿泪滴化作风儿,随你,伴你……

呼啸村庄

积分:46    金币:43
  |   只看他 2楼

自己坐沙发等……

---------------------------------------------------
当你在我身边匆匆飘过,我回眸,却已不见你的身影……我愿泪滴化作风儿,随你,伴你……

clovercrm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利润分配与提成
---------------------------------------------------
CloverCRM解决方案,CRM、ERP、企业信息化咨询与实施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4楼
超市利润没法和房地产比,收个租金就行了

融客

积分:264    金币:63
  |   只看他 5楼
可以给他3%的销售收益,但是外部的关系需由他来处理,他只有收益权,没有经营管理权。
---------------------------------------------------
融客商业管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