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为什么奉贤南桥店乐购超市的班车可以如此任意胡违?

felicityfang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4月6日,我和父母带着孩子去乐购奉贤南桥店购物,乘中午12点的班车返回,在班车应该停靠的站点,班车却没有停,既然在我不停喊停车的情况下,司机仍然不停,而且还说什么我想在那儿停就在那儿停,我去乐购投诉了三次,结果如泥牛入海,再无消息,我不知道是乐购超市惹不起出租公司呢?还是觉得我这点小事根本不值得他们处理?不过我算是知道为什么乐购的司机敢如此任意胡违了,因为没人管呀。当然了,既然我再不去乐购购物,乐购也根本不再乎少我这一个顾客,不过明年上海要开世博会了,如果让那位外宾或是外地顾客在乐购遇到不愉快的事情,那乐购可是给上海世博填“光彩”了呀,到那时,乐购或许就“名扬天下”喽。如果这样的话,早晚有一天,乐购要关门倒闭的。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2楼

个人行为

---------------------------------------------------
海纳百川

璟然

积分:1453    金币:353
  |   只看他 3楼
每个商场都会有少数的员工有这样的事发生的,多数都是员工个人的行为,你可以多乘几次车看看,如果还有此类情况,可把员工名字、工号、车号、乘车日期记下,再到他们公司投诉,我想是可以得到解决的。如果该公司对此类事情不予重视,那该公司也不会有所发展的。
---------------------------------------------------
璟然——吾雨论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