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大润发离职后隔多久才能再进入大润发?一年前在大润发做过,签过合同的,后来辞职。今年年底大润发要在我家附近开新店,请问还能进入吗?还有,我一个朋友现在还在大润发,要是开新店时能到这边重新报名吗?
我一同事辞职后两个多月不到三个月就又进去了
好像不可以哦!我之前是花都店的,有一个在大榄店退换货中心做过的,辞职后一年多后到花都店来做,结果查出来她之前有做过的就没要了,只在花都店呆了一天就走了!不过如果你有关系或有后台那又另当别论啦!
区总同意就可以了
NO NO!
想什么时候回去就什么时候回去
当然可以!你的那个同事只要申调就行了!!!
老板说了算呀
不知大润发的新店在那里啊,请问一下,知道的说下好吗我也很想回去做啊
几年都不行,除非区总签字,只有死路一条,另谋生计.
好马不吃回头草!走了就不要回来!要不就不走!呵呵
政策是死的,人是活的;什么时时候回来都可以,只要店长同意就行。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