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问下大润发离职后隔多久才能再进入大润发

jimjack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请问下大润发离职后隔多久才能再进入大润发?一年前在大润发做过,签过合同的,后来辞职。今年年底大润发要在我家附近开新店,请问还能进入吗?还有,我一个朋友现在还在大润发,要是开新店时能到这边重新报名吗?

大刀阿一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2楼

我一同事辞职后两个多月不到三个月就又进去了

颜若伊人

积分:44    金币:19
  |   只看他 3楼

好像不可以哦!我之前是花都店的,有一个在大榄店退换货中心做过的,辞职后一年多后到花都店来做,结果查出来她之前有做过的就没要了,只在花都店呆了一天就走了!不过如果你有关系或有后台那又另当别论啦!

木匠W

积分:86    金币:25
  |   只看他 4楼

区总同意就可以了

---------------------------------------------------
W

超市金刚

积分:900    金币:296
  |   只看他 5楼

NO NO!

streetchina

积分:191    金币:18
  |   只看他 6楼

想什么时候回去就什么时候回去

---------------------------------------------------
做最好的零售业管理,最完善的服务,更优质的商品。

BENSON~KANG

积分:43    金币:24
  |   只看他 7楼

当然可以!你的那个同事只要申调就行了!!!

超市人520

积分:144    金币:76
  |   只看他 8楼

老板说了算呀

xiqoziuba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9楼
正常离职两年后可以的,炒鱿鱼就不行

超市精兵

积分:136    金币:73
  |   只看他 10楼

不知大润发的新店在那里啊,请问一下,知道的说下好吗我也很想回去做啊

超市金刚

积分:900    金币:296
  |   只看他 11楼

几年都不行,除非区总签字,只有死路一条,另谋生计.

卓涵

积分:117    金币:48
  |   只看他 12楼
RE:请问下大润发离职后隔多久才能再进入大润发

好马不吃回头草!走了就不要回来!要不就不走!呵呵

灵通

积分:181    金币:48
  |   只看他 13楼
老板同意就行,不然就不行

柴九

积分:163    金币:78
  |   只看他 14楼

政策是死的,人是活的;什么时时候回来都可以,只要店长同意就行。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