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到118买东西,车子停在B2.买好下来,直通B2的唯一一部电梯停用了,绕到那个步行电梯,晕,也停了,只好蚂蚁搬大山,从消防楼梯一点点的吧东西移到B2
周三又去了一次,更怪了,步行电梯上下2根竟然都是上行,再晕。。。
估计近期不敢再去118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