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想到杭州好又多近江店找个摊位

zhang8736

积分:29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世道不好,经济危机,要学会生存,这年头还是小本创业为妥。我转一圈杭州市的各大卖场,好又多近江店的位置不错,我想近江店找个楼梯口-什么角落的6-10平方的摊位,做数码,电脑,手机的周边小耗材,帮人装GPS地图,手机加装各类实用软件,我问了下好又多招商部,大面积的摊位有,都是40-60平的,太大了我用不着,真诚希望好又多的员工看到此信息,帮我一把。QQ379446280,面谢

- 该帖于 2009-5-4 15:34:00 被修改过

好好过活

积分:197    金币:44
  |   只看他 2楼

好像没有这么小的摊位吧?

要么你就和那些已经开好店的人合作一把 试试 或许可以

---------------------------------------------------
路是人走出来的,不要过多的抱怨什么,把握今天就足够了!

zhang8736

积分:29    金币:13
  |   只看他 3楼
谢谢LS的指点

张楚楚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和那些已经开好店的人合作一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