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业内认识帮忙提供点信息!
一、商超进店手续?
二、婴幼儿食品进商超折扣?
三、进店费用?
四、进店程序?
五、活动?
六、货物上价过程?
七、退换货问题?
八、发票问题?
九、公关问题?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