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这里乱讲话,知道多少懂的又有多少啊。
目前华北区的采购比较垃圾非常牛X 很难管理。人家捞钱多你短了人家的财路谁愿意啊,有钱找人弄你啊。老总的做法自有自己的主张。吴区总自有自己的办法。真正有本事的还是钱懂。
大润发课长级别的,
一年多少黑色收入你们都知道吗?都说诚信,哪个在按诚信办事?
一个堆头,一个陈列面,,,,,,,,,,都可以卖钱
说是拿这些费用补库存,到头来都装进了自己的腰包
举报有用吗?
都是自己人,自己人能管自己人吗?
在大润发任职,大润发的公平、公正就无处寻觅
搞什么东西?
华北区的总经理项大人还在啊?他那个负责在后仓回收纸箱废品的亲戚富的冒油了吧?
无晴天也还在啊?就是那个只知道好好好,是是是娘娘腔的吴区总,只知道罚钱和夺权,应该是董事长了吧。
搞什么嘛?
大润发老总们都是终身制吗?
老黄你脑子坏了吗?你的亲信们贪腐受贿你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不管吗?你是不是跟阿扁一样拿他们的献金了?
尹总裁把这样一个好企业交给你,你打算把它搞黄吗?
从总经理,到课级干部,利用职务便利在公司做生意的,收黑金的,争权夺势组织小集团的,明目张胆的程度令人吃惊。公司在管理经费账目上,更是存在很大的漏洞。项大人欺上瞒下搞小金库,给自己人发奖金免费出国旅游等等太多的问题,浪费了极大的资源。
我回台湾一定要把这些黑幕面禀公司股东们,我不能容忍公司这样倒下去。
站在一个消费者的角度,凭良心讲。济南大润发卖的东西确实太糟糕了
那蔬菜,烂的跟农贸市场挑剩下的一样。
那熟食猪蹄子。挑不出一个不带猪毛的。还有那些面食啦,不光是贵过期的也很多。
那生牛肉倒是便宜,买回家一袋子水。比回民小区早市卖的还脏。
前几年大润发卖的东西还挺好的,邻居们也都爱去逛,现在是越来越差了,有好几次买回家的东西都不能吃,回去换吧还怪麻烦的
我想大润发的总级的不会这样,主要是大润发不能给课一级的人员安全感和稳定感<人员流动太快>,就开始捞,就怕这课一级的成总了,那整个大润发就真的危险了,
顺便透露一下,济南几家大润发每月收300---500元/个供应商,现在课成了肥缺呀,都挤呀
红楼大润发卖的牛肉全是注水肉啊。还有猪排骨都臭了还搞特价呢
卖的烤鸡翅膀下面带着毛呢,恶心死了
还有那个切肉的,叫他给剁下排骨都代答不理的,服务态度真差劲
没人管啊。领导都是吃屎的
大润发超市管理是比较混乱,看不到正式员工。全是导购在卖东西。是不是把柜台都出租给个人了啊。我很少去大润发买东西。在济南,大润发也就算个二流商店。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