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华北区”诸多问题的整合,关注!

守仁君

积分:59    金币:28

守仁君

积分:59    金币:28
  |   只看他 2楼
  jiaoni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7
  金钱:20
  积分:47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35
发帖心情

不要在这里乱讲话,知道多少懂的又有多少啊。

目前华北区的采购比较垃圾非常牛X  很难管理。人家捞钱多你短了人家的财路谁愿意啊,有钱找人弄你啊。老总的做法自有自己的主张。吴区总自有自己的办法。真正有本事的还是钱懂。

----------------------------------------------------------------
发帖 IP: 2008-5-29 16:06:00

守仁君

积分:59    金币:28
  |   只看他 3楼
柳飞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1
  金钱:14
  积分:26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36
发帖心情

大润发课长级别的,

一年多少黑色收入你们都知道吗?都说诚信,哪个在按诚信办事?

一个堆头,一个陈列面,,,,,,,,,,都可以卖钱

说是拿这些费用补库存,到头来都装进了自己的腰包

举报有用吗?

都是自己人,自己人能管自己人吗?

在大润发任职,大润发的公平、公正就无处寻觅

----------------------------------------------------------------

守仁君

积分:59    金币:28
  |   只看他 4楼
吴大爷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0
  回帖:1
  金钱:11
  积分:23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42
发帖心情

搞什么东西?

华北区的总经理项大人还在啊?他那个负责在后仓回收纸箱废品的亲戚富的冒油了吧?

无晴天也还在啊?就是那个只知道好好好,是是是娘娘腔的吴区总,只知道罚钱和夺权,应该是董事长了吧。

搞什么嘛?

大润发老总们都是终身制吗?

老黄你脑子坏了吗?你的亲信们贪腐受贿你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不管吗?你是不是跟阿扁一样拿他们的献金了?

尹总裁把这样一个好企业交给你,你打算把它搞黄吗?

从总经理,到课级干部,利用职务便利在公司做生意的,收黑金的,争权夺势组织小集团的,明目张胆的程度令人吃惊。公司在管理经费账目上,更是存在很大的漏洞。项大人欺上瞒下搞小金库,给自己人发奖金免费出国旅游等等太多的问题,浪费了极大的资源。

我回台湾一定要把这些黑幕面禀公司股东们,我不能容忍公司这样倒下去。

守仁君

积分:59    金币:28
  |   只看他 5楼
  一个顾客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0
  回帖:5
  金钱:15
  积分:34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45
发帖心情

站在一个消费者的角度,凭良心讲。济南大润发卖的东西确实太糟糕了

那蔬菜,烂的跟农贸市场挑剩下的一样。

那熟食猪蹄子。挑不出一个不带猪毛的。还有那些面食啦,不光是贵过期的也很多。

那生牛肉倒是便宜,买回家一袋子水。比回民小区早市卖的还脏。

前几年大润发卖的东西还挺好的,邻居们也都爱去逛,现在是越来越差了,有好几次买回家的东西都不能吃,回去换吧还怪麻烦的

守仁君

积分:59    金币:28
  |   只看他 6楼
  济宁零售人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5
  金钱:17
  积分:42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楼主
发帖心情 大润发在山东济宁招聘的惊天骗局

大润发17日在山东齐鲁晚报刊登了济宁店的招聘启示,于18--22日在济宁刘庄居委进行招聘,场面火爆!经过初试、笔试、复试等考核后,有大约100人最后成功入围管理层。华北大区人事经理齐蔚和其他人事领导,在22日与录用者进行了工作说明会,每人发放了录取通知单,并要求大家按照通知单要求尽快办理各项手续,承诺将在清明后统一赴济南培训。然而在30日至31日,他们人事部分别与所有录用者电话联系,以“人事变动,不再需要你所应聘的岗位”为由,取消了录用,违背了承诺!问题是这批录用者大部分是在岗的其他卖场管理干部,其中又有大部分人已经因选择大润发而办理了离职手续!!!这就造成了这些应聘者一下子变成了无业人员,从而给他们造成巨大的伤害。大润发此举在济宁商业圈造成了剧烈的影响!人们不禁要问:大润发在要求应聘者要诚信的同时,自己的诚信何在?这种不为人耻的做法今后将如何在济宁立足?

守仁君

积分:59    金币:28
  |   只看他 7楼
只刚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0
  金钱:12
  积分:24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楼主
发帖心情 济南大润发的积分换购活动名不副实

济南大润发的积分换购活动是名不副实的。我是大润发的老客户,每年在那消费积分都在2万分左右,但是每次积分换购活动都很让我失望,他们都是将好些销路不好的货物拿出来搞换购。这次的活动又开始了,但是我在网络上查了一下,大概有十几项,除了一款手机便宜点以外,其他都和淘宝网上的价格差不多。而且他们说不换购积分就作废了,这合理吗?但是你的东西又不便宜,换购的可选择余地又太少,而且换的东西又不是我们想要的。难道就不能改一改吗?改成积分充消费款就很好呀。人家易初莲花和嘉华的返利办法就很好。

守仁君

积分:59    金币:28
  |   只看他 8楼
xiaoli3209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0
  回帖:1
  金钱:11
  积分:23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3
发帖心情 RE:济南大润发的积分换购活动名不副实

不仅如此,还标了虚假原价欺骗消费者,以乐扣十三件套为例,换购时标的原价是288,换购结束后,大概过了有两三天,改回原价178,投诉后给不出合理解释,也不退差价,且心虚又改回288
----------------------------------------------------------------

守仁君

积分:59    金币:28
  |   只看他 9楼
nikki_ss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柜组长
  文章:6
  回帖:34
  金钱:42
  积分:126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楼主
发帖心情 于舜网(济南)看评大润发帖子有感

虽然已经不在这个系统
但有时看到相关的还是会去注意
刚刚在舜网(济南)论坛上看了几片帖子
全是对大润发的不满
心里很不是滋味

守仁君

积分:59    金币:28
  |   只看他 10楼
nikki_ss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柜组长
  文章:6
  回帖:34
  金钱:42
  积分:126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2
发帖心情

这只是其中之一

“上周五去超市采购 由于银广被淹 老妈只好带我(提东西)去 历下大润发买
虽然网上早就有关于大润发假货和过期食物的传言 由于我天天路过那 觉得人气还行
再一方面比较近的说 所以还是去了
买了大概200元的东西 买了只烤鸭想当天晚上吃的 买了个电磁炉子专用锅 还有一些零碎
烤鸭由于当天晚上突然有事 只好放进冰箱 想第二天吃的 结果第二天上午拿出来 就臭了
这使我想起曾经 在广场买的烤鸭 我忘记吃 也是放进冰箱 大概放了4.5天
先不管这还能不能吃 至少没有臭
再说那个锅 拿回去一看 竟然底部有个突起 类似圆锥的形状
虽然很不明显 但在电磁炉上是绝对不能用了(用过电磁炉的都知道) 而且这个锅还是三无产品 由于东西 不是大件 我们家人又都比较懒 就认个倒霉算了
但是 在这我还是要奉劝商家 买卖是要靠口碑树立的
你地段好(周围就你一家) 你敢卖垃圾 不怕得罪客户
可是我买了这个垃圾 我自己不仅不会再来 我还会告诉身边的朋友 家人 同学 同事
他们亦然 一传十 十传百
现在超市又不止你一家 当出现新的对手 大家知道你这不好 就会转投别家了
大润发除非你以后垄断济南市场 否则我是不会再去了
期待银广重新开业 不为别的 至少我在那买了6.7年东西了 没买到过假货 和 过期食物

守仁君

积分:59    金币:28
  |   只看他 11楼
人中之龙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理货员
  文章:1
  回帖:15
  金钱:17
  积分:63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27
发帖心情

我想大润发的总级的不会这样,主要是大润发不能给课一级的人员安全感和稳定感<人员流动太快>,就开始捞,就怕这课一级的成总了,那整个大润发就真的危险了,

顺便透露一下,济南几家大润发每月收300---500元/个供应商,现在课成了肥缺呀,都挤呀

----------------------------------------------------------------

守仁君

积分:59    金币:28
  |   只看他 12楼
一个顾客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0
  回帖:5
  金钱:15
  积分:34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52
发帖心情

红楼大润发卖的牛肉全是注水肉啊。还有猪排骨都臭了还搞特价呢

卖的烤鸡翅膀下面带着毛呢,恶心死了

还有那个切肉的,叫他给剁下排骨都代答不理的,服务态度真差劲

没人管啊。领导都是吃屎的

小风吹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3楼

大润发超市管理是比较混乱,看不到正式员工。全是导购在卖东西。是不是把柜台都出租给个人了啊。我很少去大润发买东西。在济南,大润发也就算个二流商店。

七月初七

积分:65    金币:15
  |   只看他 14楼

济南大润发

积分:56    金币:25
  |   只看他 15楼
你到底是谁大润发什么职位济南大润发贪污腐败 能力低下的领导太多了 欢迎光临有用吗大润发是大型超市不是门头房 商店街 规范有用吗 大润发会省钱呀不招人某些课一个课长一个课员虽然人家是小课也不能累死人家呀  写的陈列规范有用吗一个店可以其他店就可以吗  还有色块陈列 照片放大看看那是什么一个色块一个货骗谁呀让每个门店比这陈列可能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