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这叫好的陈列,很不理解!就是为了检查根本不是为了销售?

无数个第一

积分:205    金币:0

边学边做

积分:381    金币:140
  |   只看他 2楼
总裁都不担心销售我们担心也是徒劳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streetchina

积分:191    金币:18
  |   只看他 3楼

哈哈哈`````

---------------------------------------------------
做最好的零售业管理,最完善的服务,更优质的商品。

吴茑

积分:467    金币:170
  |   只看他 4楼
三种情况:一种没什么销售到打烊都还保持英挺状态;一种销售一些,残损形象与平整堆相比那叫一个残花败柳惨不忍睹;一种有销售有补货累得补货员骂娘。这种陈列方式必须得随时补货维持才行啊!问题是你有那个人工么?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5楼

好像是有点历史的店了 不能堆得太高啦 还没有见过堆头打这么高的

---------------------------------------------------
海纳百川

边学边做

积分:381    金币:140
  |   只看他 6楼

这已经很好了,你们店里顾客能拿下来。我们店里是顾客想要都拿不下来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X-MAN

积分:174    金币:67
  |   只看他 7楼

不知道是哪家店做的陈列!

到底是为销售而陈列还是为陈列而陈列~~

看来乐购现在的课长  经理  店长的水准越来越差了~~~

反复

积分:857    金币:235
  |   只看他 8楼
现在的陈列哪有为销售而陈列的,都是取悦上面啊!老外走误区了,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业绩做不上去,损耗做不下来,天天擦灰,谁还会做生意啊?只能看见顾客一天比一天少,库存一天比一天高(卖不出去),他们有没有关心过现在的生产力都有没有投入到生产上面。人资的老大们有没有反映过问题,既然人资在TESCO起很大作用,为什么不反映给老外,你们有没有尽责。营运长和店长们就明哲保身,有没有和老外沟通过现在门店的重心到底是在做标准还是在做生意,标准做得再好难道就会有生意了,中国的大卖场的流动性全员做标准恐怕都很难持续维持,除非如老外所愿,顾客越来越少,因为顾客无法在价格上得到满足。

忆雨思念

积分:96    金币:39
  |   只看他 9楼
      呵呵
---------------------------------------------------
宁可输给别人,不能输给自已

无限孤独

积分:40    金币:15
  |   只看他 10楼
老外就喜欢看这样的陈列....这些创意的陈列都是起源于中六店..上面那个陈列应该是虎门店的吧.....唉..现在真的是标准多多..检查多多呀.....不过还是那句老话...好好工作吧.即使是为了生存....

义重如泰山

积分:75    金币:31
  |   只看他 11楼
我说应付检查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别忘了是谁发工资给你,也别那么多抱怨,英国人一心就是照搬自己的那一套模式,其实他们并不了解中国的内情,尤其是手底下一帮长权的台胞们,只能通过寻店来看出他们主导的东西推行的怎么样?随便那家店拉出来翻个底朝天的盘一次,决对都傻眼,大家都是混这口饭吃的,谁都不容易,找到一个好的平衡点,心态放平和!

涩猫

积分:97    金币:8
  |   只看他 12楼
自欺欺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