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总裁都不担心销售我们担心也是徒劳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 只看他
3楼
---------------------------------------------------
做最好的零售业管理,最完善的服务,更优质的商品。
吴茑
积分:467 金币:170
| 只看他
4楼
三种情况:一种没什么销售到打烊都还保持英挺状态;一种销售一些,残损形象与平整堆相比那叫一个残花败柳惨不忍睹;一种有销售有补货累得补货员骂娘。这种陈列方式必须得随时补货维持才行啊!问题是你有那个人工么?
| 只看他
5楼
好像是有点历史的店了 不能堆得太高啦 还没有见过堆头打这么高的
---------------------------------------------------
海纳百川
| 只看他
6楼
这已经很好了,你们店里顾客能拿下来。我们店里是顾客想要都拿不下来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反复
积分:857 金币:235
| 只看他
8楼
现在的陈列哪有为销售而陈列的,都是取悦上面啊!老外走误区了,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业绩做不上去,损耗做不下来,天天擦灰,谁还会做生意啊?只能看见顾客一天比一天少,库存一天比一天高(卖不出去),他们有没有关心过现在的生产力都有没有投入到生产上面。人资的老大们有没有反映过问题,既然人资在TESCO起很大作用,为什么不反映给老外,你们有没有尽责。营运长和店长们就明哲保身,有没有和老外沟通过现在门店的重心到底是在做标准还是在做生意,标准做得再好难道就会有生意了,中国的大卖场的流动性全员做标准恐怕都很难持续维持,除非如老外所愿,顾客越来越少,因为顾客无法在价格上得到满足。
| 只看他
9楼
呵呵
---------------------------------------------------
宁可输给别人,不能输给自已
| 只看他
10楼
老外就喜欢看这样的陈列....这些创意的陈列都是起源于中六店..上面那个陈列应该是虎门店的吧.....唉..现在真的是标准多多..检查多多呀.....不过还是那句老话...好好工作吧.即使是为了生存....
| 只看他
11楼
我说应付检查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别忘了是谁发工资给你,也别那么多抱怨,英国人一心就是照搬自己的那一套模式,其实他们并不了解中国的内情,尤其是手底下一帮长权的台胞们,只能通过寻店来看出他们主导的东西推行的怎么样?随便那家店拉出来翻个底朝天的盘一次,决对都傻眼,大家都是混这口饭吃的,谁都不容易,找到一个好的平衡点,心态放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