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做了一年的易初莲花员工真的很无奈,公司几乎不培训,上下班时间不确定,员工福利没提升,超市保安偷东西,都很让我无奈!
前面几条还算可以忍受,但保安监守自盗实在不能让我平静,作为员工,做好自己的工作是应该的,作为保安,他们勾结外贼,勾结联销商,不填进出口报告就进货,没有进货量就没有出货量,外面的人来买东西直接放出超市,不买单,这样的保安系统在,让我们员工的辛勤劳动白费了,排面做的再好,销售再高,但损耗永远存在,不能控制,超市不断亏损,员工福利达不到提升,真的很没意思!
听说门店里防损知道有人会投诉,还搞了区防损经理,采购。。。
到底什么人可以管管他们啊,哎,社会的黑暗真是让人不能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