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举报

举报者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做为做了一年的易初莲花员工真的很无奈,公司几乎不培训,上下班时间不确定,员工福利没提升,超市保安偷东西,都很让我无奈!

前面几条还算可以忍受,但保安监守自盗实在不能让我平静,作为员工,做好自己的工作是应该的,作为保安,他们勾结外贼,勾结联销商,不填进出口报告就进货,没有进货量就没有出货量,外面的人来买东西直接放出超市,不买单,这样的保安系统在,让我们员工的辛勤劳动白费了,排面做的再好,销售再高,但损耗永远存在,不能控制,超市不断亏损,员工福利达不到提升,真的很没意思!

听说门店里防损知道有人会投诉,还搞了区防损经理,采购。。。

到底什么人可以管管他们啊,哎,社会的黑暗真是让人不能想像!!!

烂好人1个

积分:2070    金币:742
  |   只看他 2楼

那家店?时间---地点--人物不说明白举报个屁!

---------------------------------------------------
苦中作乐 乐在其中(贱命)多一份坚持,少一份担心

不甘心

积分:40    金币:19
  |   只看他 3楼
同感,说了都没有,易初莲花就这样,我现在待的店都一个样,官官相维,太多没能力的人再里面待,有用的人才都给踢走了,真不懂总公司的领导同志你们在搞什么东西?为什么不来个主管以上的人,进展坚定他们的实力,是否有能力担任此职业!唉…其实在这里说只是出气,在易初莲花真让我太累了,没有前途,虽然我做个师傅,但是没有那些主管配合下,有啥用,还是找别的活路混口饭吃吧!真希望有人理解我此時心情!

本质不褪色

积分:39    金币:18
  |   只看他 4楼

请不要侮辱PBL,谢谢。

你们总是站在自己的立场考虑事情。

而PBL是为了公司方面考虑的。

因为他们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他们要得罪人的。

他们喜欢被骂吗???

不可否认。PBL当中有几个别的害群只马。

如果你觉得委屈,不公平,可以投诉的啊。逐级反映问题!

沉思默想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5楼

切记,防损不是刚靠PBL的,而是靠所有员工一起的.PBL会给出专业的防损建议,由大家一起帮助进步.而现状是什么呢?大家都是认为是PBL在找碴,等损耗发生了再来指责PBL,请问,你们扮演了什么角色?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